close
給我你的愛歌詞

尋找一首歌的歌詞

誰有下列幾首歌的歌詞 ..給一下囉!!劉若英 - 光李心潔 - 愛錯 / 謝謝你的愛元衛覺醒 - 你好嗎 / 靠近 / 夏天的風陳冠希 - never tell you劉德華 - 無間道
光想問你是不是還記得我名字當人海漲潮又退潮幾次那些年那些事那一段瘋狂熱烈浪漫日子啊恍如隔世你來過一下子我想念一輩子這樣不理智是怎麼回事才快樂一陣子為什麼我卻堅持那一定是我最難忘的事越過高山和海洋喜悅和哀傷不是不孤單幸好曾有你溫暖的心房還亮著你留下的光你閃耀一下子我暈眩一輩子真像個傻子真不好意思可是我在當時真以為你擁抱我的方式是承諾的暗示經過人來和人往期盼和失望我依然還孤單幸好曾為你流淚的眼眶還亮著愛來過的光這些年這些事一下子一輩子你都度過了怎樣的日子請答應一件事如果說我能再見你一次請讓我看到的還是 你那燦爛的樣子愛錯當雨滴落在窗口 等你一起過來你低頭不語 我不想現在面對我們選擇愛情 還是愛情選擇我們當時愛的勇氣 都跑到那裡去還記得你要帶我去的天堂如今只剩下天邊一絲彩霞日落的這一刻  我的心沒太陽還有什麼理由 還有什麼結果 要我否認你的錯輸了你的承諾 輸了你的曾經 說過要一直愛我謝謝你的愛回頭看過去 想念你的微笑和眼睛你如此的天真 為愛情在努力世界一直變 有一天我在夢中發現也發現你的線 不在我的視線那一天 我哭了一整夜 也知道 我回不了過去謝謝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才看清楚彼此曾經受的傷 時間裡煙消雲散在愛情多變的路上  也許我只是個小孩把想要對你說的話 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你好嗎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時間不斷重複著思念距離台北紐約 我們分隔兩邊劃分我們之間的界線我恨我當初沒把妳留下我不該以為自己很偉大聽著妳說對於未來的夢想妳說想去闖 我不該阻擋妳過的好嗎 有比我好嗎是否還像從前的任性模樣還習慣一個人住嗎獨立讓人成長 我相信妳有雙堅強的翅膀妳過的好嗎 還會想我(愛)嗎聽說妳身邊多了個愛妳的他他應該對妳很好吧代替我的肩膀 保護妳快樂的飛翔(妳過的好嗎)如果重來ㄧ遍 我們能走多遠夏天的風夏天的風吹入我心中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你說世界是多麼遼闊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保護著你不讓你凋落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時間滴答地走年華似水地流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你放開我的手綻放出燦爛的花朵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相信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每當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靠近自從那天開始我認識了妳 整個世界就變的有點不一樣妳散發出來的那種自然的魅力讓我深深的對妳著了迷 被你吸引愛 不用刻意的偽裝 我 變的莫名的緊張心 怎麼小鹿在亂撞 為何手機還沒有響因為 有妳在我的身旁 空氣 瀰漫著妳的想像發現 只要我想著妳 忽然之間失去方向愛已經慢慢慢慢的向我靠近 怎麼能夠遇見了妳我是如此幸運如果說愛就是要讓我們在一起 感謝上帝 我會帶著妳去找尋甜蜜無間道(偉) 不 我不願意結束 我還沒有結束 無止盡的旅途(華) 看著我沒停下的腳步 已經忘了身在何處(偉) 誰能改變人生的長度 誰知道永恆有多麼恐怖(華) 誰瞭解生存往往比命運還殘酷 只是沒有人願意認輸(偉) 我們都在不斷趕路忘記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華) 我們都在夢中解脫清醒的苦 流浪在燈火闌珊處(合) 去不到終點 回到原點 享受那走不完的路(華) 誰能改變人生的長度 誰知道永恆有多麼恐怖(偉) 誰瞭解生存往往比命運還殘酷 只是沒有人願意認輸(華) 我們都在不斷趕路忘記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偉) 我們都在夢中解脫清醒的苦 流浪在燈火闌珊處(合) 去不到終點 回到原點 享受那走不完的路(華) 一路上演出難得糊塗 (偉) 一路上回顧難得麻木(華) 在這條情義無間的路 (偉) 讓我想你(華) 你想我 (合) 怎麼會孤獨(合) 我們都在不斷趕路忘記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合) 我們都在夢中解脫清醒的苦 流浪在燈火闌珊處(合) 既然沒終點 回到原點 我想我們都不...不在乎
光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置浩二 編曲:仲衡想問你是不是 還記得我名字 當人海漲潮 又退潮幾次那些年那些事 那一段 瘋狂熱烈浪漫日子 啊 恍如隔世你來過一下子 我想念一輩子 這樣不理智 是怎麼回事才快樂一陣子 為什麼 我卻堅持那一定是 我最難忘的事越過 高山和海洋 喜悅和哀傷 不是不孤單幸好 曾有你溫暖的心房 還亮著 你留下的光你閃耀一下子 我暈眩一輩子 真像個傻子 真不好意思可是我在當時 真以為 你擁抱我的方式 是 承諾的暗示經過 人來和人往 期盼和失望 我依然還孤單幸好 曾為你流淚的眼眶 還亮著 愛來過的光這些年這些事 一下子一輩子 你都度過了 怎樣的日子請答應一件事 如果說 我能再見你一次請 讓我看到的 還是 你那燦爛的樣子愛錯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當雨滴落在窗口 等你一起過來 你低頭不語 我不想現在面對 我們選擇愛情 還是愛情選擇我們 當時愛的勇氣 都跑到那裡去還記得你要帶我去的天堂 如今只剩下天邊一絲彩霞 日落的這一刻 我的心沒太陽還有什麼理由 還有什麼結果 要我否認你的錯輸了你的承諾 輸了你的曾經 說過要一直愛我還有什麼理由 還有什麼理由 還有什麼理由輸了你的承諾 輸了你的曾經 說過要一直愛我謝謝你的愛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回頭看過去 想念你的微笑和眼睛你如此的天真 為愛情在努力世界一直變 有一天我在夢中發現也發現你的線 不在我的視線那一天 我哭了一整夜 也知道 我回不了過去謝謝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才看清楚彼此曾經受的傷 時間裡煙消雲散在愛情多變的路上  也許我只是個小孩把想要對你說的話 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你好嗎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編曲:黃中岳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 時間不斷重複著思念距離台北紐約 我們分隔兩邊 劃分我們之間的界線我恨我當初沒有把妳留下 我不該以為自己很偉大 聽著妳說對於未來的夢想 妳說想去闖 我不該阻擋妳過的好嗎 有比我好嗎 是否還像從前 的任性模樣 還習慣一個人住嗎 獨立讓人成長 我相信 妳有雙堅強的翅膀妳過的好嗎 還會想(愛)我嗎 聽說妳身邊 多了個愛妳的他 他應該對妳很好吧 代替我的肩膀 保護妳 快樂的飛翔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還過的好嗎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靠近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自從那天開始我認識了妳 整個世界就變的有點不一樣妳散發出來的那種自然的魅力 讓我深深的對妳著了迷 被你吸引愛 不用刻意的偽裝 我 變的莫名的緊張 心 怎麼小鹿在亂撞 為何手機還沒有響因為 有妳在我的身旁 空氣 瀰漫著妳的想像 發現 只要我想著妳 忽然之間失去方向愛已經慢慢慢慢的向我靠近 怎麼能夠遇見了妳我是如此幸運 如果說愛就是要讓我們在一起 感謝上帝 我會帶著妳去找尋甜蜜夏天的風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編曲:陳柏州/陳建武夏天的風 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你說世界 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當時的我們 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 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每當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有一天你也會 想起我I Never Told You(Ot:I Never Told You)作詞:陳奐仁/陳忠宏 作曲:Hanjin 編曲:Hanjin記得兩千年的夏天 一起躺在海邊聊天發現 有你在我身邊 整個氣氛悠閒彷彿全世界都在看著我們手牽手 一起走向遠方的夕陽 你的頭 靠著我的肩膀好像天堂 就在我的心房 給你 的愛情付出越多越舒暢怎麼也想不到 秋天裡 解散 怎麼也想不到他拍了一支廣告 跟著跑到香港 工作開始繁忙思念卻一如往常 他是否記錯了她的地址除非她搬家了 他心中有好多東西多麼想跟她講 將來不知會不會看見你 我始終還不能原諒自己我為什麼沒阻止你離去 我真的好想你I never told you I wanna hold you若能見你一面 我想說聲抱歉I never told you I wanna hold you寧願放棄一切 讓你留在我身邊突然收到一通電話 看到 很熟悉的號碼多麼希望聽到你的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