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愛麗絲

垃圾車的問題

為甚麼垃圾車的配樂要使用「給愛麗絲」或「少女的祈禱」呢?...奇怪的台灣風俗...可以回答我嗎....?
不止台灣 全世界 公認的垃圾車配樂 都以 給愛麗絲 跟少女的祈禱
有嗎..我出去那麼多國家 並沒有聽到其他國家垃圾車有音樂阿 呵呵 不過台灣ㄝ很特別阿 可愛吧!!
你可以企查查其他國家的垃圾車 很多都是用少女的祈禱跟愛麗絲 不止台灣...
我聽我住在美國密蘇里州的美國朋友說: 給愛麗絲是他們那邊賣冰淇淋的聲音**

垃圾車時間,垃圾車 給愛麗絲,垃圾車歌詞,垃圾車音樂,五月天垃圾車,垃圾車時間表,台北市垃圾車,垃圾車吉他譜,垃圾車 朋友版,垃圾車司機垃圾車,少女的祈禱,給愛麗絲,台灣,問題,配樂,配樂 都,全世界

新聞|法院|華航|台北|美國|

給愛麗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15045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