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我該不該給他(牡羊男)...

我的前牡羊男友

現在要我等他三個禮拜

他要我等的原因是:他說他要用三個禮拜的時間去忘記我跟他當初的不快樂以及去解決他家人的問題(不快樂是因為我們當初有很多事都瞞著對方、家人的問題是他說他要花一點時間去跟他家人講我們在一起。

真是這樣嗎?)但我身旁的好友或是牡羊的朋友

都很明白告訴我

他是要去把另外一個女生處理掉

這是真的嗎?但他有跟我保證過

他沒有喜歡上別的女生

只是他要一點時間去淡忘過去

我跟相信他嗎?(他有辦一支新的門號

他有用新門號打給我過

但我總覺得怪怪的

我問他為什麼要辦新門號

他告訴我

他朋友都用某家電信公司的門號

所以他也要用相同電信的門號

真的嗎?)他說他還是放不下我

所以捨不得跟我分手

但又要我給他三個禮拜的時間。

我想問各位大大的是1.他真的是要淡忘過去還有跟家人商量嗎?2.他是否有另外一個女生要解決呢?3.我該不該給他三個禮拜的時間呢?4.牡羊座是不是都很喜歡說謊話呢?5.我該不該相信他啦!

有什麼方法可以證明他沒有騙我嗎?
我對牡羊男的評價都不高雖然他們都很有特色

很迷人但他們容易同時喜歡上兩ㄍ不同類型女生而且很難取捨牡羊男愛上一個人會全心全意把對方捧在手掌心感覺上像你的專屬王子相對他也一直在找尋專屬他的公主讓他甘心定下來的女生在一切未明朗之前他的心會一直飄就我認識的牡羊男(我學妹的前男友

死黨的前男友

還有一個曾追求過我的牡羊男)很多都稿披腿狡兔三窟不過這ㄍ也不一定準啦因為不能全用星座去指控或批評一個人我之前認識一個牡羊男他喜歡搞神秘搞浪漫跟排場開名車帶我上山看夜景..說一些曖昧甜蜜話...讓你迷惑把想你掛嘴邊...常常不知道他在幹麻都是他主動找我一個禮拜幾天才會有他的消息其餘時間都裝忙搞失蹤打手機給他還不一定找的到他但超會甜言蜜語跟解釋我雖然一直覺得哪邊怪怪的還是選擇相信他直到他的正牌女友打給我我才知道我差點變成第三者並他搭他女友不跟他聯絡了其實就我從旁推敲得知他出軌超多次他女友都原諒他或裝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繼續留在他身邊也許他女友默默扶持陪伴對他不離不棄他也不願意離開他女友...也曾在他的blog隱喻提到他雖然壞但他的女友對他不離不棄

他會愛他一輩子不過還是會繼續這樣偷吃下去我想除了我他也同時劈了許多女生也許有一天他飄累了也許就專一了吧聽說讓牡羊男選擇甘心定下來就會超及顧家跟專情喔妳男友行跡這樣真的是怪藉口很不合邏輯應該是有鬼喔不過他願意去騙你想留住你表示對你有感情(但不知他對另依ㄍ是不是也是)妳如果很愛他也願意等他到最後就不要先揭穿吧說不一定最後他還是只待在你身邊一般人若發現對方偷吃大部份會選擇離開但堅持到最後野許什麼事都有可能喔如果妳無法忍受那就找機會抓到他跟那ㄍ女生連絡及約會的證據否則他會打死不承認的給你參考
那些不過是男人的藉口罷了! 他要是真的有心根本不需要等待~!! 男人的手法玩來玩去都這些~ 最後心碎的肯定又是你!! 勸你別想太多了

等她不如讓自己淡忘它....等一段時間後找各新的比較好! 記住啊~ 相信男人等於相信自己低能!!
妳也太沒自信了 天崖何處無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