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該不該給他?

我跟我男友交往半年了他對我很好、很疼我、很寵我他很愛我

我也很愛他...最近跟他出去時

他都會問我要不要跟他做那檔事我每次都說在考慮由於我之後可能會去外地念書他想要綁定我他已經向我保證說他會娶我

我也已經答應要嫁他但是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如果我給他之後他不要我了怎麼辦?可不可以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給我建議!!
Hi~為此事而煩惱的女孩妳好我建議妳拒絕到底比較好

正在熱戀期的情侶互許承諾情況是很普遍存在

不辛的是戀情步入平淡時很多諾言大都自動失效。

許婚也是男人最常做的承諾之一

很不辛這類承諾往往是最難做到

「婚嫁」不是年輕男女光靠兩人能力就的到事

這涉及到職場成就個人心智成熟度連串實力為主軸

才能進一步由戀情升華婚姻關係。

可是要達到理想婚姻難度很高

付出代價也不低

最大的主因在於「現實環境因素考量」

它更涉及到許多層面問題

男方實力和職場成就、收入是很大的關鍵之一。

如果實力不足冒然或一時衝動下結婚

婚後衝突機率很高至少六成以上

很簡單這關係到男方日後收入有沒有辨法達到五萬以上(這是最底限度的要求)

不然男女雙方總收入也要有六萬到八萬水準。

因為女方總有懷孕、育兒期

這段時期幾乎要靠男方養家

很多情侶在女方有孕情況下冒然結婚最後

產生許多生活上各方面嚴重衝突直到離婚

幾乎離不開工作成就及收入

就是因為沒有認真想及想很遠。

結果是女方日子過得更痛苦

在職場上大都對離過婚的女性不算友善

不信去看離過婚的女人

她們有多少日子過的比婚前好。

熱戀期的女孩

很容昜看到男性各類舉動容昜過度美化

就像少女漫畫情節但誤判機率很高

因為妳先有主觀看法。

妳們並沒有真正在價值觀、兩性觀念、個性和許多生活習慣上產生衝突及磨擦。

我很誠實的告訴女孩

男人在上床前種種追求相處的舉動全都是把妹手段及招數

為了要追求及培養感情

很多情況即使明明違背自已各方面的觀念、行為、個性都肯做

很不辛的是這些全都是為了討好下做出來

這也是所有女生都喜歡被追求主因之一。

我誠實告訴女孩

雙方各方面真正衝突全在上床後中長期浮現出來(熱戀後期、磨合期以後)

我老實說上床其實只是小事而已

很多雙方各方面及層面的衝突全都是上床後才開始

戀情往往在這些事件持續加分減分而告吹。

他很自私也不成熟想用上床來綁住女方

對妳還真沒信心呢

想用這方式綁住女方也證明了一件事

之前許多行為不過是把妹招數而已

那只不過是偽裝並不是真的很愛妳。

很多人都忘了就算上床也不可能綁住另一半

就怕分離後感情變淡而另結新歡。

分離意味著人生新的一頁開始

很多來自現實層面考驗會出現

能否克服意味著進一步成熟這是人生必經的。

如果懼怕這類事發生

那代表雙方都不成熟拒絕面對

這段情很快就被現實淘汱掉(妳要小心哦

男友不是妳想的這麼好

不然他不會提這種要求

那只不過是短視的行為)女孩~人生考驗其實很多

干萬不要被這段感情打敗

男友也太沒自信了把

男人最重要的是能力

這可關係到日後雙方物質需求問題~如果把愛的程度量化

十分是滿分那你現在愛他大約是七.五分

可是上床後會不由自主愛到八、九分以上。

但是談戀愛可不會這麼容昜讓情侶們各各拿滿分

上床後各類事件會持續出現且長期大量考驗妳們

一旦不合格散伙多

這種事妳該聽很多把?因為要真正了解一個人

幾乎是到最後才認清的

這時女方虧大常有事(不管是不是處女)。

男人有一個通病

上床前很多行為全是偽裝

因為要追求討好女方

但上過床就不一樣了(有的需要長時間才認清)。

只能說妳並沒有認清男人

真的認清了就會知道很多事並不是單方面想的這麼好** 參考資料 自已閉關思考異性緣益友良師當初教我的看法自已閉關思考的結果閉關思考的結果閉關思考的結果
當然不能給並不是不相信他 而是未來誰也說不定況且 他本來就該更有耐心這個考驗如果過不了 那你們的未來又會怎麼樣他應該多為你這個女生著想才對吧不管結果是對是錯你有上過學吧 老師都有交過吧
痾.......男生基本上會問女生要不要跟他作那檔事應該他只喜歡你的肉體吧.......或者是想跟你有多的激情吧...
我是勸你最好是不要因為我身邊就有個朋友有這種例子就是你給他了之後他對你真的會很冷淡.....男人最需要的就是那種新鮮感你懂嗎??愛不一定要有性就叫做愛勇敢說不而且交往半年不算是很長的時間....我勸你最好是不要多多保護自己 免得以後染上病到最後再來後悔莫急
狠下心不給他吧!!真的會虧大 很多都是性行為後帶來的後遺症她不愛我 她對我冷淡我懷孕了 她叫我墮胎 她遠離我這天天都有得事情未甚麼還要在犯呢?
我絕得不要為甚麼?才交往半年而已而且如果他真的跟你上床了!分手會虧的是自己不是他喔~要想清楚ok?
如果你比較保守就...結婚再說ㄅ如果真ㄉ有ㄌ小孩該怎麼辦ㄋ最好是結婚再說八畢竟小孩是無辜ㄉ如果他不要你小孩不就沒有霸霸ㄌㄇ在書你還要到外地你書如果有ㄌ小孩要怎麼辦跟你去?還是給你父母照顧
這位女生關於這個問題其實不是算是大煩惱男女交往久了會做愛其實是很正常的這也是生活的一部份呀請問您先問問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愛他你覺得他是真的很愛你還是只是想跟你短暫交往你說你以後要去外地唸書那是念大學還是研究所還是出國去??會念多久時間??這些你都要想好不過以我是男生的角度來看已經交往半年了才跟你提起這檔事情代表他也是很尊重你的沒有直接帶你回家就動作(不知道或許他想做被你檔下來過)不過你要注意唷到外地唸書就變成遠距離戀愛你說未來的事情很難說說的非常好呀確實很難說因為了外地之後兩個人不能時常見面剛開始都會用簡訊或是電話聊天的方法但是時間久了就會慢慢懶散了就會習慣一個人的生活萬一身邊又多出追求者很難去防範我的建議是再觀察一陣子吧或許你可以嘗試著問他如果我不跟你做這檔事情你還會依然愛我嗎???我就有朋友(女生)被他所稱的男朋友說過一句化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