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我寫過情書給他,但是他沒有回答.....不知道他喜歡我嗎

我寫過情書給他

但是他沒有回答我問過他你喜歡那一型的人

他說漂亮..成熟..可愛但是...他很喜歡潑我冷水

可是

我有需要一些東西或事情

他幾乎會幫我

也會逗我開心

我好想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他很受女性喜愛

聲音很娘

可是我覺得他很可愛

他每次看到我都會嘲笑我

但我心中竟然沒有怒氣

反而開心

然後回答..要你管..各位大大能夠為我解答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嗎.....
一個字---------------------------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