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我該寫信給他嗎?

我跟前男友分手快3個多月.去年生日他也傳簡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也寫信給我跟我說他會每ㄍ禮拜寄一封信給我.信ㄉ內容有心酸ㄉ感傷ㄉ.但他也寫一次.就沒在寫.也沒任何交集.我跟他分手也不知道是否是第3者介入關係.導致我跟他分手.但是很清楚的是前男友有空都會帶那ㄍ女生出去.也許她們也在一起ㄌㄅ.看他照片面帶笑容.但他的眼神讓我感覺憔悴鬱悶.好想問他說.私下的你真的快樂嗎?幸福嗎?我問我朋友我該寫信嗎?她們說不用ㄌ.前天情人節好想寫信給他.之後又放棄ㄌ這ㄍ念頭.一直在想到底寫不寫.讓我一直很掙扎.最後到晚上也沒寫就這樣去上班嚕分手這段日子.剛開始的我說在多挽留都沒用.自己在家俇哭.心裡期待他的電話.看到他打來ㄉ電話我真ㄉ很高興.但是..為ㄌ那ㄍ女生跟我大吵一架.也說不用作朋友.(太多細節ㄌ)他要我在去升學對我之後有幫助.他說會改變人生觀.他說之後我回頭看我當初為什麼那麼愛他.會感覺很好笑.他說分手後.當朋友比當作情人來的好.說要帶我去吃大餐說要幫我付學費.幫我用的好好ㄉ讓我去讀書.唉..我沒抱太大ㄉ希望因為他太會給人承諾.沒有一次真正做到.好笑的是我還是在等.明明知道不可能ㄌ.唉...朋友都說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有時間去證明八之後只叫我去7-11自己買簡章來報名.他因該知道我ㄉ困境..現在滴我只是想知道他是否過的好不好?幸不幸福?家人如何?大家的認為ㄋ?我該寫嗎?(我跟他都是用奇摩信箱寄滴)畢竟他有他的生活.而我還要在去打擾嗎?這樣算打擾ㄇ?又會影響到他嗎?前男友是因為被我發現3次搞曖昧.我對他失去信任跟信心它讓我感覺不想一起渡過.而我一直等他回頭.但他一去不回.對我是越來越兇.生氣就是摔門出去到天亮回家.而我還要工作.一早也就出門.下班回家一樣沒看到人.放假也不想帶我認識她朋友.直接帶我回我家(那時候的我住男友家)麻煩各位...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傻ㄚ頭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

我只能給您建議

不能給您答案事實上

我認為您這位前男朋友並不愛您了即使他往後過得不幸福

不快樂 那也是他自己的決定關於您的這位前男朋友本人其實不太清楚他有什麼值得讓您如此迷戀的地方是因為1.他是男的2.他可以給您感情的依靠3.他愛女生4.他有錢請您吃大餐5.以上皆是6.以上皆非嗎?如果是這樣那麼天下值得讓您迷戀的人太多太多了從您前男朋友喜歡搞曖昧 對女生發脾氣的地方看來您的這位前男朋友並非是一個君子既然他不是一個君子 就算勉強和您在一起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我的建議是請您離開他 讓他安息吧 ~寫信給他是一個完全沒有必要的事情根本不需要考慮了當然您寫信給他會讓他很快樂會讓他覺得他有這麼大的魅力吸引女生而後果可能會造成下列幾項後續反應1.他更自大 更敢亂搞 自以為是2.看不起女生 認為女生都很好騙3.向朋友炫燿4.從此站在被動的角色 搞劈腿5.以上皆是6.以上皆非所以建議您不要再想他了如果真的不小心又想起他就想想他的缺點例如 他那一雙臭腳ㄚ子鼻孔裡面充滿著鼻屎大便不洗手 手都是大便他喜歡甩門 所以喜歡對著電腦打手槍 等等...從負面印象中去學習遺忘與原諒當有一天您又不小心想起 而您已經覺得那又怎麼樣時恭喜您 他已經不關您的問題了因為此時 在您的身邊 已經有一個真正愛您的君子了生活讓我們記取教訓 記取教訓讓我們不再重蹈覆轍希望您走出哀傷天底下的男人都不一樣命中注定您要跟劉德華在一起又何必去苦戀蔡頭呢?走出憂傷下一個會更好 ~~~~~
我覺得他都愛亂搞曖昧你還想著他做啥?狗改不了吃屎吧!期待他回頭~或許在外面找不到像你這ㄇ包容他的他可能會再回頭~可是你確定你要一直忍受他愛亂搞曖昧的個性ㄇ?那應該就是花心了吧!你說你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是否要寄信給他?我覺得想知道就寄押~又沒有差.當作是對朋友的關心不過分吧!哪有什麼打擾不打擾的!只是一封信~他高興就看~不高興可以當病毒信件刪掉呀~我支持你做你想做的事~不要有遺憾!可是要等他回頭!這種男人就免了= =
完全不必寫給他了

妳是還在懷念妳那逝去的感情不過回到現實面

那也不過只是一段毫不用心的感情難過狂哭又怎樣? 自己好好過

這樣較實在唸書當然好

不過千萬別是因為他

而是為了妳自己不必管他相片看起來感覺快樂或幸福? 妳心疼他的憔悴又如何? 不必這樣辛苦妳自己...說句現實點這樣的憔悴在他心裡是甜蜜和幸福

而妳又何必要如此??再多的生氣和埋怨

心裡有不甘

也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畢竟他的生活早已不再屬於妳~~~如果再被他的態度來左右

最後還是苦了妳自己當初的背叛心裡要牢牢的記住

即使再回頭~~~難保中途遇到挫折再找妳

等到那邊心情好

妳還是受到相同對待何必這樣委屈妳自己

放下尊嚴苦苦戀著心不在這裡的感情
我也覺得可以寄但是別等他了有一就有二何況他都三了以後四五六是可想而知的你就以普通朋友的心態寄吧這種人比較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人
呵呵~ 妳一定很困擾吧.....最好方法

就是直接 (( 當面 )) 問他一切妳所想的問題~如果他聽完了

也做出了解釋

那麼結果妳就倒靠你的想法處理了

不論是好是壞.但是!! 他要是個性變了很多甚至態度變差了 通常 ( 他 ) 大概只有幾種可能:要嘛就是.. 不理妳 ˋ 說「甘妳甚麼事or我不方便說」ˋ 或.....。

很抱歉我說一句較難聽的話...他那些甚麼學費的幫妳付!! 根本是只想補償妳對他的心碎... (相 信我

我是個男人

男人的心永遠就只有男人懂)至於妳的問題: 這樣算打擾ㄇ?又會影響到他嗎?妳心裡深處也知道

這不是打擾

只是關心

如果這是打擾

他早就{打擾}到妳了

那一句老話:(有1就有2)一ㄍ曖昧你不是原諒他了嗎?那怎麼還有第2.3次呢?如果還是沒勇氣

去找他的家人吧

家人一定安全. ~~加油喔~~最重要的還是妳的 (青春) = =

這個男人日久之後變了

但不是所有男人都會變

總又一個 總會有一個

值得妳再次動心的男人

去把他找出來吧! 找回屬於妳真正得愛情.而家人ˋ友人(除了不良朋友)

的話聽進一些吧

他們是對的噢^^然後還要祝妳事事順心喔~~ 英雄不怕起步慢... 當ㄍ女英雄吧.^^
寫信!!!!!!!不要再寫了.....再寫更難過而已......不要為了一支花 而荒廢整座森林.......現在妳應該看開事實魚和鳥不會相愛如果相愛只不過是場意外魚願意默默 在遠方守候鳥  妳就當那隻魚吧..........這樣反而比較好!!!!!雖然愛不到 但妳也希望他 幸福 快樂吧!!!!!!加油!!!希望如你所願.............
不該

大元男朋友毛毛無名,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男朋友生日禮物,交不到男朋友,翁滋蔓 男朋友,洪詩男朋友許峰,男朋友禮物,男朋友抱枕,男朋友的定義,想交男朋友男朋友,女生,前男友,男友,他的眼神,分手,下一個會更好,搞 自以為是,給他,安息吧

職場|劈腿|獅子女|同事|辦公室|遠距離戀愛|人際關係|師生戀|雙子女|前女友|同性戀|天秤男|背黑鍋|網戀|告白|射手男|天秤女|水瓶女|巨蟹女|牡羊座|獅子座|雙魚女|生日禮物|處女女|雙子男|射手女|雙魚男|處女座|老闆|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16016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