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

我家的K6 開十幾年了 拿去保養廠 給他檢查...

我今天開去給他檢查 因為開十幾年了 我爸才把那台K6 交接給我= = 我想要改一下 所以要改之前 我開去給保養廠 檢查前面引擎蓋裡面的東西...!! 畢竟我不懂車 ...只好相信我朋友的朋友(開保養廠的)!他說 有部份水管 漏油 滲水 滲油.. 生鏽 需要整理一下 我把車給他估價 他估9XXX元 包含 皮帶...其他的 還要拆開才看的到...我預算一萬左右給他處理!! 處理好 因該就差不多了!! 請問花一萬給他處理 整理好 會比較沒有問題嗎? 划算嗎!? ...
首先

因為您說車行是朋友開的

所以應該可以認定為沒有被多A太多的觀念下。

基本上

真的要視目前車況而定

就已看的到的東西去看

他估的價格如果都幫您用(原廠零件)的話

應該算是合理(因為不清楚詳細更換及維修零件)不過如果將其他要拆開詳細檢查後

發現有更多東西有問題

那價格可能會更高。

如果您真的怕價格被對方A去

(如果真的有點不放心的話)那您可以私下去給其他車行估看看。

(一種為車開去給別人看哪些該換哪些該修然後報價)(另一種為將您朋友開給您的估價單拿去給別間車行看看

是否可以在壓低價格。

)(不過前提是要以原廠零件為主喔)(如果您想直接上改裝用品的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最後的問題

當然是有整理過的車會比較好一點。

不過不敢說百分百不會"ㄉㄧㄠˇ ㄑㄧㄚ"在路上。

因為怎麼說老車了

一定會有一定的問題存在

也會有一定機件老化造成的問題。

而很多問題是真的要碰到才會知道

也才知道要處理的。

不過基本上

該整理的有整理好

眼前有問題的有處理好。

順順開

不鳥爛

爾偶ㄆㄟ一下

在開個幾年是沒問題的。

因為小弟18歲一考到駕照

也是先接手父親的你愛他(難聽一點叫教練車

撞了也無所謂= =)當時也是先花了一筆錢整理及小改

之後定時保養

平時順順開

爾偶心血來潮拉個尾速(有上過180~185)

到現在也只有發生過顧路一次而已

因為冷排堵住

溫度上升的關係。

到現在也兩年多三年了

還是很好開

因為明年要下南部唸書及存了一點錢也覺得技術夠純熟了

所以即將換車。

這台車也要變成弟弟的教練車了。

參考資料 自己
降子說 比較不明瞭 漏水 漏油 滲油 生鏽等.......以上包括的 以引擎部分來說 處理漏油部分 有分 上半部 下半部下面油底殼 前取軸油封 後曲軸油封 上面有 汽門室蓋 分店盤油封偏心油封 水管部分 上下水管 熱水管 水幫補 另外還有些小水管不知道你是哪裡漏水 漏油 當然 漏的越多 以1萬來說 算便宜了 !!但不知道版大 漏到如何程度 每一個地方漏油 漏水 處理的都有材料 以及工錢 至於正時皮帶部分 對於剛接手的車換掉比較好 不需要看 因為 這條皮帶 您也不清楚啥時換過假如斷裂 對於引擎汽門 會有所傷害 可能要拆上半部 才能維修價錢 維修價錢 不便宜 !! 說真的 1萬塊 假如整科引擎 油封皮帶 水幫補 水管 調整舵輪 等等 都換掉算是還好 !! 材料 加一加 也不少了 !!畢竟修車 也只是賺個工錢 但是至於他換到啥麼程度!! 不太清楚 所以 無法判斷是否划算唷!!祝您 開車 愉快 平安!
車十年很多消耗品都很老舊要全部換要花非常多時間金錢

包括底盤引擎週邊換也換不完

這型車容易有吃機油問題你要注意一下(你說你不懂車)

機油會慢慢減少

水管冷氣方面也比較有問題

建議你加裝一個水溫表改裝的

拍賣網有一個一千多元他的溫度比較準有變化也比較快知道

原廠表到紅現時水也剎不多漏光了

一發現溫度不對可提早發現問題

以免過熱

幸好k6零件不貴到處買的到

你要先處裡的是正時皮帶冷氣發電機皮帶拆這些東西時水幫浦一起換免的到時又要拆一次依樣的工

傳動軸也檢查一下有無破損

剩下的等壞再換以上愚見給你參考

面試問題,沒問題先生,楓之谷的問題,星座 血型個性問題,今晚哪裡有問題,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感情問題,報稅問題,婆媳問題,數學問題問題,水管 漏油,朋友,真的,價格,檢查,前提是,我不懂,有問題,心血來潮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26063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