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應不應該打電話給他??

想請問大家我跟一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男生我們最近每天通電話 尤其他出國我們也是每天講到最後一通也是聊的很開心 我們也有玩他在出國其間打賭的遊戲 我也問他甚麼時候回來 他跟我說過幾天再說(他之前有跟我說但好像改日期)但我跟本不知道他甚麼時候回來不過我知道是他已經回來好幾天都沒打給我 讓我覺得莫名其妙所以我想大家給我意見 我要不要打給他ps:上一次出國也是這樣 但我有打給他~
等待一個人是多麼的辛苦跟煩惱ㄚ.也許他是回國了.只是有些事情要先除理.所以沒有回電給妳ㄅ.會是他都比較被動一些ㄅ.他既然處於被動.妳就主動嗎.我覺得先不要打電話給他.怕他有些事還未除裡好.妳就傳個簡訊給他.說你回國了嗎.能打通電話給我嗎.這樣就好了.他會回就會回妳的.要是不會回妳.打在多電話還是白打的.如果妳們之間的情感很好的話.我想他應該會打給妳才對ㄅ.等不及的話.就主動出擊吧祝好運.............
你可以試探他對你的心意.聊天只是一種了解對方最基本的方式.其實人跟人相處.會因為一件事情.一個動作.一句話.再加上一段時間.有可能讓感情越來越好.或者是越來越差.該不該在跟他連絡.該不該在打電話給他.其實打電話很貴.寄電子郵件會比較便宜吧.你自己衡量看看吧.
你應該再打給他一次如果他還是不告訴你的話就不要再打了不然等他你很煩的話就不好了
多去看看一些有關愛情處理的文章增加自己愛情的學分

可以讓你在愛情的領域

更能稱心如意!

如何增加愛情的學分呢?也可以問問其他很有經驗的朋友、長輩們

或許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方向!

首頁搜尋--- 失戀診療室 ---這個地方

有許多免費的愛情文章

每天都會有更新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歌詞,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意思,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日文,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英文,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歌,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歌,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怎麼辦,she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遊戲,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是什麼意思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每天通電話,電話,莫名其妙,我知道,回來,打賭,男生,最近,主動出擊

真愛|生日|心動|

給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13056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