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

男友生日..想給他驚喜~~~!

我男友3/10生日....我想要給他一個驚喜.....因為當天是星期六...我男友他要上班...到7點多...他和爸爸住一起...但我沒他家鑰匙....他爸狠嚴肅...所以我也不太敢自己去他們家...那我要怎麼給他驚喜.....我打算送他手錶....
我也是女生^^今年幫男友過生日的方式還蠻特別的[我覺得]打上來分享給你^^我男友要生日的時候我是先騙他不能和他一起過了一直跟他道歉[注意:要一直一直道歉喔..還有要表現的很誠懇~]然後跟他的朋友串通好請他的朋友幫我把他約在一個地方[朋友不一定要一起來..想要你們兩個自己過或是跟朋友就要看你囉]到時候我就拿著蛋糕在那個地方等他[你就可以把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