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給付

這樣可以申請生育給付嗎?

小妹在6月底離職.在七月中發現自己懷孕已4周 8月找到工作但做15天後公司知道我懷孕 於是要我自己離職 後來肚子越來越大也無法在找工作(因為沒有公司要請我小妹想問說如果這樣到明年3月生我可以申請生育給付?? 如有漁會可2邊都申請嗎?? 因為原本有要結婚的我們 吵架了!! 我只能自己養
這樣可以申請生育給付嗎?小妹在6月底離職.在七月中發現自己懷孕已4周 8月找到工作但做15天後公司知道我懷孕 於是要我自己離職 後來肚子越來越大也無法在找工作(因為沒有公司要請我小妹想問說如果這樣到明年3月生我可以申請生育給付?? 如有漁會可2邊都申請嗎?? 因為原本有要結婚的我們 吵架了!! 我只能自己養1:以您的情況

首先要確認下列各項條文是否符合!!簡單的說~ a:投保累計已滿280天。

(從 有勞保

投保開始累計)b.被保險人參加保險滿181日後早產者。

c:被保險人在保險有效期間懷孕

且符合1或2規定之參加保險日數

於保險效力停止後一年內因同一懷孕事故而分娩或早產者。

網址:檢視圖片http://www.bli.gov.tw/sub.aspx?a=fcqNNB3OEQY=以妳所敘述(6月底離職.在七月中發現自己懷孕已4周)剛好是符合 [c:被保險人在保險有效期間懷孕]

現在要確認妳是否符合[a:投保累計已滿280天。

]

若答案是肯定的

那這樣到明年3月生就可以申請生育給付。

若以上條件都無法達成

建議國民年金繼續繳~~~~2:國民年金的生育給付從100/07/01開始國民年金的檢視圖片請領資格及給付金額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間分娩或早產(含死產)

得請領生育給付。

按被保險人分娩或早產當時之月投保金額一次發給1個月生育給付。

分娩或早產為雙生以上者

按比例增給;即雙胞胎給付2個月、3胞胎給付3個月

以此類推。


生育補助,生育給付,生育津貼,勞保生育補助,生育勞保補助多少,生育醇,生育補助金,生育補助津貼,如何申請生育勞保補助,生育口號生育,早產,肚子越來越大,懷孕,小妹,分娩,保險,找工作,公司,工作

生育給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28048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