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全部都給你

約定(短篇)

~我是櫻花學園的學生會長─光月星羽。

某天

我在上學途中

被一個身穿藍色衣服的男生撞倒在地~「喂!

你撞到人不會說對不起嗎?真是的!

」站起來拍一拍裙子「要妳管!

」說完扮鬼臉

然後跑走了「搞什麼嘛!

」~到了二年A班~「今天有一位新同學喔!

」「是男生還是女生

清 花 老師?」小閃興奮的問「別急嘛!

進來吧!

」說完門打開了「咦?那不是早上那個男生嗎?」我心想「他叫做西遠寺璐

大家要跟他和平相處喔!

」「是!

」「我看一下......你坐第二排最後一個好了」「天啊!

他竟然坐我的左邊

怎麼這麼倒楣……」~到了下課~「喂!

右邊那個!

」「我的名字叫光月星羽

你找我有事嗎?西遠寺同學」假笑「請叫我璐

還有我們又不是第一次見面

何必假裝不熟」笑「鬼才要呢!

還有你不要胡說八道行不行啊!

」生氣「哼

胸部扁平的傢夥!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我是男生跟妳不一樣啊!

」「算了

不想理你了」說完拿書出來看「這樣好嗎

璐?她可是學生會長欸!

」「妳是誰啊?」「我叫夜星閃

你也可以叫我小閃喔!

」笑~後來璐每天都捉弄星羽

終於~「你煩不煩啊!

每天捉弄我

好玩嗎?」「鬧一下又不會死……」「你有種再說一次!

」「為什麼一定要聽妳的〝五掌胸〞」「你……你這個笨蛋!

」說完星羽哭著跑走了~放學後~「星羽!

」璐邊跑邊叫「做什麼啦!

」不爽的說「我剛剛講得太過分了

對不起……」「喔!

」「妳還在生氣啊!

」「要你管!

」「會長

妳可愛的臉不適合生氣喔!

」說完在星羽的臉上親一下「(臉紅)你這個變態!

」「我從笨蛋升級到變態啦!

」笑「有什麼好笑的」「就是好笑」「這算什麼回答啊!

」~幾天後

星羽在窗戶旁邊看照片時

突然颳起一陣強風

把照片吹到了榕樹上~「我的相片……」驚慌失措「怎麼啦!

會長」「我……我的相片

那棵榕樹……」含淚「我去幫妳拿

等我」「嗯!

」~璐爬上樹拿到相片時

突然樹枝斷裂

璐就從樹上摔了下來

星羽看到了這一幕

馬上跑下去找璐~「喂!

你醒一醒啊!

璐!

要是你死了

那我……」哭「呃……誰會死啊!

(坐起來)別開玩笑了

倒是某人哭哭啼啼的

就算要走也走不了」笑「你笑什麼!

差點把我給嚇死」生氣「這是妳的照片

拿去

還有這是你第一次叫我璐欸!

」「那又怎樣」臉紅「是沒怎樣啊!

但我好開心」~在畢業的前一天~「璐!

」「什麼事

小閃?」「放學後可以到那棵榕樹嗎?我有話跟你說」「好啊!

」~ 放學後~「好了

妳把我叫來是有什麼事嗎?」「嗯……」臉紅「有事快說

不要拖拖……」璐還沒說完就被小閃強吻了~看到這裡

星羽哭著離開了~「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但我每次看見你捉弄小羽時

我的心就會一陣一陣的痛

所以……」臉紅「我先跟妳說

如果妳要跟我交往

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如果你還想要我繼續當妳的朋友

那妳就不要再說了

因為我喜歡的人是星羽

這樣妳懂了嗎?」「嗯!

很抱歉打擾你的下課時間」「妳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男生

所以妳不要再難過了

畢竟我們還是朋友啊!

」「好!

」~當天晚上~「璐

你過來一下」「什麼事?爸爸」「明天畢業後

你要搭兩點的飛機去歐洲

所以今天你要把東西全部整理好

懂了嗎?」「為什麼要去歐洲?」「你忘記你跟爸爸約定好

等高中畢業就去歐洲留學的嗎?」「沒有忘記」「這是機票

你拿去吧!

」「是的

爸爸!

」~到了明天

畢業典禮結束後~「星羽!

」「璐

你找我有事嗎?」冷淡「妳怎麼了

怎麼說話變冷淡了?」笑「你還敢問

昨天小閃……」還沒說完「星羽

今天我要搭兩點的飛機去歐洲留學了」「那你還不快去

現在都已經一點半了欸!

」生氣「我們四年後在〝那棵〞榕樹下見

好嗎?」笑「不是有手機

何必呢?」「因為有些是當面講比較好」臉紅「喔!

」「那……這就是我們兩個的約定

不要告訴任何人喔!

」「好

那你也不可以毀約

好嗎?」「一言為定」笑~四年後

在櫻花學園的榕樹下~「星羽!

」「璐

你終於來啦!

讓女生等是很不好的喔!

」「呵呵

抱歉!

對了

妳都看到了嗎?」「看到什麼?」「就是我和小閃在這棵榕樹下的事」「嗯!

還有叫小閃叫得那麼親密

想必你們正在交往吧!

」有點不高興「我們才沒在交往呢!

難道……小羽

妳在吃醋?」笑「才沒有呢!

還有你幹嘛叫我小羽」臉紅「因為小閃是這樣叫你的啊!

」「又是小閃

你是不是喜歡她啊!

」生氣「沒有啊!

更何況她已經有男朋友了」「那你又為什麼叫她的小名?」「因為她說可以叫她的小名啊!

」「人家說可以你就真的照做喔!

」「不然呢?任性的大小姐」~璐似乎看出來星羽的不高興

於是就問~「星羽

妳有喜歡的人嗎?」「幹嘛突然問這個?」臉紅「沒事」臉紅「如果你告訴我你喜歡誰

那我就告訴你」「好!

(深吸了一口氣)我喜歡妳

光月星羽!

」臉紅「啊?!

」臉紅「現在妳可以告訴我了吧!

」笑「我……我也一樣

喜歡你」臉紅「是嗎?我好高興

妳願意跟我交往嗎?」臉紅「可是璐

你的初吻又不是我的……」失望「至少現在是啦!

」然後Kiss~The End~     

我把全部都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8825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