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全部都給你

《評論》永邦-你還是最深愛的人(新歌歌詞)

永邦 == 你還是我最深爱的人 你要的 我愿把全部都給你你說的 毫無保留全部相信只要我能夠讓你只要我能夠讓你快樂 我一定都給你只要我能夠讓你幸福 什么都愿意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擁有最美的眼神炙熱的嘴唇 常常讓我 心急如焚我愿意為你 沒有了身份你就是我最深愛的人只要我能夠讓你只要我能夠讓你快樂 我一定都給你只要我能夠讓你幸福 什么都愿意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擁有最美的眼神炙熱的嘴唇 常常讓我 心急如焚我愿意為你 沒有了身份你就是我最深愛的人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有最美麗的嘴唇你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帶給我幸福和快樂ha ~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擁有最美的眼神炙熱的嘴唇 常常讓我 心急如焚我愿意為你 沒有了身份你還是我最愛的女人

我把全部都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0107000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