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全部都給你

感情,如何回到過去?

我與我女友再一起快一年半

這些問題讓我好困擾為什麼我們兩個當一個人的時候心裡會無緣無故煩悶了起來?當初他很信任我 我卻一次次傷了他信任我的心這次合好 ... 他說 他很沒安全感 也不信任我卻還會在意很多事情 也說還愛我想回到以前

他似乎沒這動力

他也想回到以前。

只是找不到辦法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該包容的也包容了

我該怎麼做我們才能回到單純幸福的日子現在的日子越看越覺得複雜 ... 這是我因為它發了第二篇的疑問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他回到過去 把全部都託付給我?我該怎麼做才能夠讓他有安全感 ?有沒有專業人是可以給我答案 ?還是留個即時通 ? 拜託 我需要解答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久 ...我也不想因此放棄這段感情 我需要解答 更需要專業人士交我該如何做 ...我知識還有 50點  成功 我能夠全部給你 ....我不想失去這段感情 ...
我很贊同001說的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