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全部都給你

要怎麼追魔羯男???

各位大大~~請幫幫偶...我因為某些原因而信了基督教...在還沒信之前..我只是跟大家一起禱告而已...某一天晚上我打了一通電話給我ㄉ朋友{男的}..因為早上我做了對不起主的事 所以我就把事情全部說給他聽...我邊哭邊說...他安慰我...說 主說先安靜你的心....於是我們就講了有一段時間...他最後傳簡訊跟我說要帶我去教會認識主.....之後我就一直打電話給他...幾乎每天....他有時沒接..我想說他是不是覺得我煩了..就有一陣子沒打ㄌ有一次我在車站遇到他...嚇一跳..然後就害羞ㄉ跑掉ㄌ...之後我還是有打給他..{聖誕節ㄉ時候}...他對我愛理不理ㄉ...我想說他是不是生氣ㄌ...就沒再打ㄌ...之後問朋友才知道原來他不喜歡有人在他忙的時候打給他..我踩到他ㄉ地雷了../A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