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全部都給你

關於愛情---初戀或是剛交往時篇

很多人在剛交往時都會把整個愛全部給下去尤其是初戀大多數的初戀都是初嘗愛情的滋味 發生於國中不過這幾年年紀有往下掉的趨勢初戀竟然在國小 真可愛也真不成熟加幼稚總之我要說的不是這個不管你是剛交往 或是初戀了別把愛一次全部給對方你不知道對方是否跟你一樣把全部的愛都給你就算是你確定對方沒有欺騙你嗎?所以最好的方法是當你在戀愛時給對方的愛要一點 一點的慢慢放不可以全部給完 給到....沒有他會死那種要先慢慢給愛還有寧可對方多愛你一點 要留一步退路給自己否則最後傷心的會是自己而已(指分手)我也是花了很久時間才學會前幾次的戀愛讓我把所有的愛都放下去每次都只有我難過和傷心後來有一次 我就讓對方多愛我我則是慢慢把愛放進去沒想到放不到一半就分 這次難過就比之前少很多當然也不是要你很久都沒有把愛放完全你可以趁慢慢放愛的空檔觀察他這個人比如說觀察他私底下是什麼樣子 交友狀況 或是拿起身分證檢查是的 我曾聽說過有人分手後才知道他名字是假的然後多跟他聊心事 約會這可以讓你甜蜜期不只三個月而已喔~多關心對方 每天一封簡訊和一通電話 一個星期至少見一次然後一點一滴的完全愛上對方就可以和對方很長久囉:)初戀的人更是別一次投入愛我看到有個朋友因為是初戀 28天就分手到現在他都沒辦法忘雖然沒有人要他忘 他卻一直逼自己忘記那段感情失戀的人別這樣(以後在關於愛情---失戀篇會講到)我會這樣說是因為初戀可以到結婚的 很少卻也好令人羨慕初戀大多是因為剛觸碰愛情你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類型是什麼我也是花了六次才搞懂= =等你真正遇到了你就會知道 他就是你要的那個人而他的心裡也會知道 你就是他要找的那個人真正的愛情是可以在對方面前表現出真正的自己不需要做作的演戲 不需要扮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