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全部都給你

同一組報告,卻有人不一起做,怎麼辦~

當時大家一起填報名表(誰要參加就把名子填上去)所以後來的分組是隨機的。

(要同時做兩個報告

交件日差五天)當時沒多想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先做了。

做了三分之一的時候

發現如果大家不一起做會來不及。

所以就叫另外兩個人先做另一個報告

這樣才能在時間點交件他們的東西比我們兩個做的報告晚五天交件

但是我們較他們做的時候

他們居然說:我英文不好ㄟ

所以要做的這個報告我做不來。

要我唸唸英文還可以

但是要寫的話我門辦法。

我當場傻眼

所以我現在只好埋頭苦做。

但是我現在越做越不爽

為什麼他們只要唸唸那些句子就好

我做那麼多的努力

全部都給他們

我實在很不甘心。

我要寫稿

查資料

把稿子翻成英文...

那麼多費力的事

他們只要說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