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全部都給你

這樣的婆婆你會顧嗎?

婆婆把自己的錢差不多200萬全部給小叔了

半毛沒有給我們。

現在身體不好如果你是我會照顧她嗎?已經煮了5年的飯給婆婆吃。

她身體好點時候也沒有幫忙顧小孩

小孩都是我自己顧

煮飯她都故意躲在房間不出來。

她可以幫我小叔從台北三峽把家裡的東西搬回桃園

卻說她沒有辦法幫我看小孩。

去年跟今年她住院回來我還幫她洗澡

還有幫她換藥水(她洗腎很多年了)。

自從知道她錢都給小叔后

最近她身體很差

叫我幫她洗澡我都不想理她。

因為她之前也會一直找我麻煩。

煮好飯叫她吃飯房間門卻鎖起來

她重聽叫很多次都聽不到。

等會出來說我不叫她吃飯。

第二天我很大聲叫她

她又說她不是聾子

很多事情了。


老一輩的人都有重難輕女的觀念

尤其是對嫁過來的媳婦

雖是兒子的老婆

仍有「妳是外人(外姓)」的看法。

所以若要有這觀念的老人家公平對待是不可能的。

再說

錢是她的

她想給誰是她的自由。

我想

妳不滿的應該是為何妳付出這麼多卻沒有得到婆婆的認可與公平對待

而不是為了那點錢吧?如果是後者的話

這樣的想法當然不好

妳終會吃虧的。

不妨試著想

照顧婆婆是因為她是丈夫的母親

照顧長輩是晚輩的義務與責任

就算她沒能給妳什麼

她也來日不多了

在不可能棄婆婆不顧的情況下

就當作是「做好事」吧

就算得不到婆婆那邊的認同

也是為自己做功德。

更重要的是

怎樣把自己的日子過得平和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有時候快樂不是得到的多

而是計較得少

古人說人在做天在看

婆婆有她自己一生的境遇而造就現在這樣的自己

已很難改變

若妳只為一口氣去爭這個不公平的事(而且這事已成定局)

在外人來看反而只會認為妳的付出都是為了錢

誤會妳貪婪現實。

得不償失。


我想要是我的話 我是會接受他的
你好:不好意思~請問你當初嫁過去是抱持著~我要得到他家的財產嗎?我是覺得既然今天妳嫁過去了

你就應該要盡心的為夫家

即使婆婆生病了

你當媳婦的就有責任幫先生照顧

雖然當下你會因為婆婆幫了小叔那麼多會心理不平衡

如果是我的話

我還是會照顧婆婆

日久見人心

你照顧他

她會感激你的

你用心

她會體會的

你不用意氣用事~我知道照顧生病的老人是件辛苦的事

有時放下那些內心的疙瘩

你會過得更快樂的!祝福你~^^
我想你問這樣的問題很多人會認為你照顧婆婆是天經地義部是貪他的財產才對但我相信你不是這樣的人...婆婆家產多少是一回事但做人公平更重要更何況現在是你們在照顧她我阿姨的婆婆在安養院她跟我說隔壁床的一個老婆婆本來和他大兒子大媳婦一起住在安養院對面的住宅區老婆婆將自己600萬積蓄全給在大陸經商的二兒子二兒子生意失敗也沒回台灣.更沒照顧她後來大兒子大媳婦知道了大媳婦將她趕出來.大兒子不吭聲現在她只要從安養院窗子往外看就可以看到大兒子大媳婦每天相偕出門也不會來看她我若是你雖然會埋怨婆婆的不公平但基本該做得我會做(例如準備三餐.叫她吃飯等)其他的我不會多做再說她也不是我親娘
還是要顧畢竟為人媳婦不要讓別人覺得自己只是貪圖財產理應好好孝敬婆婆
你的小叔在身體

經濟較弱勢嗎?如果是

妳就別太計較了。

不管兒女

是先天上的弱勢或是自作孽的弱勢

父母親都會傾向較多的照顧。

尤其事先天上的弱勢

父母覺得對他有所虧欠

一定傾囊相助。

如果她是偏心

妳的做法

我就不評論了。


我會不會幫要看我先生怎麼做!!!如果他把我當成他的另一伴~也把我爸媽當成他的爸媽在看待

而不是把我當成他家的外傭

不顧我爸媽還要我孝順他爸媽的話~~為何不幫呢?反正做婆婆的不會真的把你當成他的女兒看待~他們只會很噁心的在大家面前這麼說

一轉頭就講你壞話~~婆婆會有的惡行惡狀~做媳婦的大概都知道!反正你婆婆不會把你當一家人就對了~稍微離題了~~我要表達的意思是

你跟你先生才是一家人~~你婆婆說穿了

是因為你先生跟你的關係

才勉強拉在一起的~不然~他不過就是路邊一個不認識的歐巴桑罷了!如果你先生對你夠好的話

即使婆婆的錢通通給小叔~只要你們的經濟能力夠

就幫他吧~這不是爽到你婆婆

而只是要讓你先生好過些~再怎麼說

那個討人厭的女人也是養大你先生的人~如果置之不理

你先生心裡也是會難過的~你只要記得

那是妳對先生愛的犧牲奉獻就好了!!如果你先生對你跟你的娘家是漠不關心的~那你就不要幫他們吧!!!沒有施那有受?沒有那種因為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