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一點餘地

我該在繼續下去嗎

之前因為朋友的介紹 認識了一位雙子女一開始走的非常平穩 也都有了再一起的共識直到前幾天他傳了短訊給我內容是 我ㄧ值以為我們會再一起

但是不是因為喜歡而在一起而是因為朋友的措合才會再一起 我必須跟你坦承這件事跟你再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樂在收到簡訊後我也直接問他 那我還有機會嗎 還是一切就這樣結束 他回 當然有機會 只是他還想過一個人的生活然而我也盧過他幾次 最後問他你到底對我是什麼感覺他回我 是比朋友還要再好的感覺我在猶豫還要在繼續下去嗎? 還真的有機會嗎還是他只是在敷衍我而已??因為他最近電話都不接了.......
我本身也雙子女其實雙子女對他不太在意的人事物是很怕麻煩的雖然也有可能反反覆覆的改變心意但是說出來的可能就不太會在改變了(面子問題.或是想說懶得改了)我們不是那種喜歡把話說死的人因為留點餘地對大家都好但是並不代表你應該繼續逼問他需要的是時間 而不是壓力你現在該做的事情就是調適自己以一個普通朋友的心態去面對他不要太常打電話偶而關心一下就好了越盧會讓對方越想逃電話都不接了就是因為覺得很麻煩去處理這個情況了你先冷靜一陣子然後試著傳個簡訊問候不要在提到之前的事情了不然會蓮朋友都當不成唷!!!!話說回來你也不是就完全沒有機會了我們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情而感動你可以繼續對他好讓他知道你還喜歡他但是要不著痕跡不要給他壓力尤其在他朋友面前希望這樣對你們感情友幫助
我前前女友就是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最討厭囉嗦長篇的人

同樣的問題別問太多次

她會嫌你煩。

幽默風趣的人最討她歡喜。

*雙子座其實就像兩個人

你要習慣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她

而且那兩種性格的話你也要學著適應 總之祝你好運
要如何獲取對方的心?想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您的最佳速配對象?想了解對方對您是什麼感覺?有一個地方可以給您完全的配對分析(含姓名、命盤配對)它是由張盛舒老師(常上命運好好玩等各大電視命理節目的老師之ㄧ)所創立的: http://www.click108.com.tw/108/966709/unit007/item00097/index.php 讓您更徹底的了解彼此

感覺還不錯希望對您有幫助!


其實你很努力想要維持這段關係

你也是真的喜歡他

只是他給的答案

另你不知所措

因為你不知道你該怎麼繼續才能走到牽手?放棄一個人

比喜歡一個人更需要勇氣

如果你還不懂我的說明

那我給你一篇文章http://www.mw.net.tw/user/claire812/blog/2007/01/20/28073/42791/

當你看破這層道理

你就會明白

什麼是該放手感謝鄧惠文醫師
您好~~~我自己是雙子女

我也遇到過類似女方這樣的情形。

那個女生應該是在朋友壓力下才跟你在一起的。

也許妳的朋友沒說什麼

但女方自己還是會怕被朋友討厭而勉強自己跟你在一起。

後來真的覺得你人不錯

但某些特質不適合作男女朋友

所以選擇告訴你實情......我覺得你〝目前〞應該是沒機會了

因為他都不接電話了。

可是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你可以試試隔一星期再打給她、或傳訊給她(一開始拒絕就不要再約了)

問她要不要出來玩

這中間先不要再問她有關簡訊的內容

讓她在不要有朋友的壓力下跟你出去玩

讓她重新認識你

試一兩個月再問問她。

以上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希望沒有傷害到你。


朋友歌詞,小朋友齊打交,好朋友,朋友英文,朋友的定義,朋友的歌,最後的朋友,匿名的朋友,不只是朋友,男女朋友朋友,雙子女,一個人的生活,電話,子女,措合,真的,喜歡,簡訊,感覺

生日|真愛|心動|

不留一點餘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22013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