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一點餘地

女生們這些拒決的理由我接下來該怎麼作

她拒決時說她很投入於工作

還有她很愛自由的人

跟我重視的是不同的

她就說她想要在工作上有所發揮

能有好的表現

也許是理由

當然我也相信是真的

因為在我和她之前相處時

她真的很熱中於工作

我很明白她知我心意後

我們有談過電話

我說妳熱中於工作我也OK啊

她就說我自己要想清處

她說反正她話說的很清處了

但我要怎麼作是我的自由

但她現在不算有躲我

所以我該怎麼作呢

目前是我有一天會和她見面

我會作晚餐給她

也會在工作上給她幫助都是電腦的問題

我還能作什麼給她感動她明天下午會在外工作

我們6:30有公務會見面

我有跟她說我會作晚餐給她到時一起吃

那我還能作什麼貼心的弗呢

我們明天6:30見
就像你所知的

他也許真的很熱衷工作...說白一點他現在或許眼裡只有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