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一點餘地

天秤男如何挽回牡羊女

跟女友交往了6個月 他跟我提分手她想跟我說的原因是 因為她覺得我給她壓力 還有不喜歡我了 有時覺得我都只想到自己(自私)壓力是因為有時候她想跟我商量事情我後來都會不高興導致她不知道怎麼跟我溝通 久了他累積成壓力 我後來對她很容易發脾氣 她也會很不高興但我現在已經反省了 也決定改變自己的個性請問如何挽回?像分手的後2.3天我都一直要挽回 他拒絕了 她也覺得我一直找他她很煩 所以後來沒有煩她了 最近因為要還他錢去他工作地方還他 講話比較沒有冷淡了 我有多還他錢 她有發現但是是我主動打給她跟她說我有多給他錢 順便關心她 一下我就跟她說你早點睡覺吧!!!她對我說話是沒有那麼冷淡了 可是她分手時跟我說暫時先不要跟她聯絡等她自己聯絡我 我很愛她我現在該如何做?朋友都說最近先讓他靜一靜 順便改變我自己給他看
嗨先別急著想該怎麼挽回

靜下心來

好好想想哦~先好好想想說

當初你們會走向分手這條路

是因為哪些小細節

比如說交朋友限制太多呀

這個不能那個不能

總之

注意她什麼時候臉最臭

(這樣說好奇怪=_=)就像我牡羊座

最討厭人家在我面前說道理好像他受過大風大浪被黑道砍了幾百刀一樣

當然這只是比喻=_=而聽說牡羊座的情緒都會寫在臉上

去回想一下說

到後來的那段日子

你做什麼事情時她臉最臭

比如你對她說道理呀

或是限制那個限制那個

不然就是她要去哪裡

你就說那地方很危險很多!

@#$%…我是不知道=_=不過我都看牡羊座的臉

如果皺到看不見五官

我就知道對方可能快抓狂了。

(可能也是他的地雷哦~)再來我稍微比喻牡羊座的心情

就像火山要累積一定的能量才會爆發

最好讓她消化一下

盡量少見面 ( 不過記得要偶爾關心他一下

不要讓他忘記你哦~ )不然印象沒錯的話

一旦牡羊座心情爆炸

當下做的決定就沒有回頭的餘地

到了那時才更慘

不過現在看來還好呀

所以放鬆一點哦~~不要急著改變自己去給他看

因為那就不是你了。

該怎麼說呢

當初他喜歡你

可能你身上有其他優點

比如說很帥、體貼…諸如此類

我覺得她只是暫時受不暸

需要一段時間去接受你的缺點

就像他說你自私

這方面就盡量不要再做的太嚴重

稍微收斂一點就好。

廢話結束

記得要多參考其他牡羊女的答案

還有還有!

「牡羊座最受不暸碎碎念」謹記謹記哦!

加油拉

我倒覺得這是個機會

因為可以重新認識她呀

說不定他已經變的更成熟只是你還沒發現

要留點空間給對方進步

當然也算是給自己空間喘喘氣呀。

祝福

要開心一點

好好做自己

別忘了你可是天秤座哦^^
我覺得你可以藉由簡訊去跟他溝通

或拜託朋友替自己像她說妳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是牡羊座的人

所以我很了解

你也能進一步的去認識他的朋友

但是他的朋友會覺得你對不起他

所以有下列情況: (一):替他打抱不平

認為你是對不起他的人

沒有資格挽回她。

(二):直接罵你:你休想挽回他!(三):因為(一)

跑去跟他說你的壞話但是也許他的朋友也會勸他回到你身旁

所以你也不要氣餒

順便告訴你:愛情契合度:牡羊左的妳...對天秤座的男生:你們的個性是天生一對

不過想要彼此了解

卻需要花費一些時間。

解決辦法:只要彼此認同對方的個性

自然會欣賞對方的好。

希望這些來自我良心的建議

以及小資訊可以幫到你。


先溝通別想複合的式想辦法好好講
我也曾經和女友分手最後千求萬求複合過.所以教大大主要4種途徑1.即時通上面和她甜言蜜語.勿談沉重得話題2.到他的無名orBLOG上面留下愛的貼心小語3.傳簡訊和她說情話4.打電話給他.直接約他出來.和她好好談一談.說明你還愛他在 感情的世界.我也算是有一點點過來人的經驗了.因為我的女友到了最後.還是因為一件小事.說分手就分手了.所以我能夠明白大大現在的感覺.我直到現在.都 因為這樣有了後遺症.天天都能難睡著覺.甚至連不信神的我.都開始會天天向主耶穌祈求有一天她能回來.但是可惜.已經快要5個月了.他還是毫無音訊.回想起和她的共同回憶.是整個台北都有我們小手拉小手走過的足跡.一起去吃燒烤.一起去看展覽.一起去逛夜市.一起想辦法偷偷溜出來約會.過去.我們雖然有大大小小得吵架.但是我們都相信.我們的感情.一定是越吵越好的.沒想到.越是吵架.只是使我們的感情的裂痕.逐漸越來越深而已.........他曾對我說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