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一點餘地

老媽很喜歡無限上綱的亂罵人怎麼辦

我老媽為我們這個家付出很多這點我絕對承認也感謝但她是那種超級直腸子的人發起脾氣時總要把對方罵到體無完膚不留一點餘地而且不管起衝突時誰對誰錯常撂下一句話說要不是我作牛作馬這個家早垮了我每次都很想回嘴誰要妳作牛作馬了但又從沒說過那我該怎麼辦
碎碎唸是老人家常見的毛病啦過了四十歲往往只剩一張嘴因為現實無法改變就只能開口用言詞攻擊別人你就不要跟她計較了想想  有唸總比沒唸好現在還能肺活量十足的破口大罵也比以後沒機會罵來得好   你應該珍惜才是換言之  老媽比你老二十年   壽命應該也沒你長就讓她罵吧 參考資料 能唸會罵才是好的
原諒你媽媽吧!

畢竟他也為了你們家付出不少阿!

我想他應該是已經忙的很煩了

再加上可能你家人一些舉動令他爆發吧!

所以‧‧想開點

想想你媽媽的辛苦‧‧別跟他計較了!


反正習慣就好.美一個人都會有缺點的ㄚ.你都活那麼大了.應該知道她的個性吧.假裝沒聽到大吧......免得鬧的大家不爽
有誰的成長過程中不是被唸大的

體諒一下為人母的她吧!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畢竟沒她就沒有妳啦!如果你真的回嘴了!可是會很傷妳媽的心唷!千萬別做個不孝的人~~~
原諒她吧!畢竟她是這世上最關愛你的人

她和你朋友誰對你比較好?你朋友會給你零用錢嗎?你朋友會給你繳學費嗎?你朋友會幫你洗衣服嗎?你朋友會幫你煮飯洗碗嗎?不管多好的朋友也比不上她的

你能原諒朋友

當然要原諒她!
你媽媽會這樣

或許是壓力太大了!!你應該適時的對她付出關心...例如.她煮飯給你吃

你可以讚美一下!!或者.你可以替她分擔家事之類的...------------------------------------------------------------------------------------我覺得...當人家的小孩

不應該忤逆父母!!但是...有時候真的會很受不了...這點我也了解

不過

你也要仔細思考...如果你媽媽一開始就放棄

你現在會在哪裡?! 你也許會說:那就別堅持到現在嘛!!但是...如果你是你媽媽

會撐到現在

一定是有一份力量在支持著

而且...那份力量來源不是別人

就是你們

你媽媽的寶貝

不然她大可帶著你們尋短

現在你也沒存在這裡了

她一定是不捨得你們...相信我...這是真的!!即便她在怎樣罵你們...她心也是會痛的!!

無限上綱的意思,無限上綱 英文,無限上綱解釋,無限上綱 什麼意思,人權 無限上綱,無限上綱 成語,何謂無限上綱,無限上綱是什麼意思,什麼是無限上綱,生態工法 無限上綱無限上綱,亂罵人,體無完膚,只剩一張嘴,喜歡,直腸子,無限,上綱,老人家,回嘴

精神科|記憶|藥物治療|心理醫師|心情|憂鬱症|熱衷|躁鬱症|強迫症|恐懼症|腦神經衰弱|緊張|治療|睡不著|陰影|家暴|催眠|情緒|幻想|心理科|競爭|變態|神經病|焦慮症|心理學|被害妄想症|厭食症|性格|輔導|

不留一點餘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30144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