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全部都給你

小孩教育問題~反反覆覆的發生 ~各位媽咪你們會怎麼做??

我們小孩現在2歲 是女生從出生給婆婆帶到現在中間小感冒 大感冒 不間斷 12個月中 至少有6個月以上都在吃感冒藥98年最嚴重的是 夾到手((門整各關起來夾住.想像一下會有多痛))今年4月從椅子上摔下來額頭縫了6針 昨天又被排氣管燙到 小孩拳頭的大小往後可能都會留疤才2歲 身上的傷大大小小超級多 如果是男生 那就算了 但她偏偏是女生且非常的壞會打人 罵人 推人 搶玩具我們是有付錢給婆婆的雖然不多 婆婆已經是10多年的家庭主婦當初我要懷孕的時候婆婆就說要帶婆婆帶小孩 就只負責"帶"就像停車場 只負責讓你停車 東西掉了壞了 不負責這樣但是 照顧者卻沒盡責 每次發生事情 婆婆總會說 是 你女兒皮 你女兒壞 教不動 的話來跟我說怎ㄇ不會說 是 照顧者 你自己沒注意ㄋ?沒教好ㄋ?照顧者本身就該把小孩顧好就像保母有義務幫家長把小孩教育好照顧好才對但先生也是無要無緊的我一直跟先生說把小孩送幼稚園讀書 讓女兒友好的環境保護先生打死都不肯 每次出事情 原本都會責怪公婆沒顧好但有次責怪後 公婆反罵先生 自己不知道女兒壞嗎?婆婆也顧的很累之類的話 來回應我們所以這次看到女兒小腿上又被排氣管燙到先生竟也跟我說:是你女兒自己壞事問 我女兒再跑來跑去的時候照顧者 一點責任都沒有嗎?就任她跑來跑去嗎?小孩什ㄇ都不懂本來照顧者 就因該要更小心的注意而不是出事之後 只會責怪小孩本身就壞女兒發生這ㄇ多的事情我從來沒有責怪公婆過因為我知道我婆婆幫我顧小孩 已經很好了我不該有怨言但是我不希望我女兒一直傷痕累累的給婆婆的保母費我寧可拿去給能好好照顧我女兒 能好好教導我女兒的 人我跟女兒相處的時間只有5.6小時這短短的時間 女兒有任何的不良的行為出現我都會教導她 這樣是錯的但往往到了婆婆家 女兒又做了一樣的不良行為公婆不讓我把小孩送幼稚園但又無法好好的照顧我女兒也不教導我女兒正確的事情事問大家 各位媽咪 這種情形 該怎ㄇ處理ㄋ? 強制的跟先生鬧家庭革命嗎??但是每次只要講到這件事情(幼稚園)先生就會發飆的罵我 整天只會想要怎ㄇ花錢且會講很難聽的話 等等等的.....該怎ㄇ半??狠下心不管女兒的事情嗎??告知先生 往後女兒受傷 教育等等問題 都不要來跟我講 我都不想插手了!先生 公婆 愛怎樣教導 怎樣顧 我往後都沒意見但往後請不要受傷後叫我請假顧小孩 或者要我請假回去送小孩去醫院 把小孩的壞 皮 都一直跑來跟我講畢竟 我希望 建議 小孩 上幼稚園 改善現況問題 但大家都不聽 我的建議 只會一直用嘴巴說 小孩皮 小孩壞 才會受傷 行為才會偏差那我就甘卻不要管了!!!!以免氣死自己!!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小孩子本來就很活潑跑來跑去照顧者要勞心勞力 時時刻刻要守在孩子身邊 以防意外發生如果照顧者不了解這一點 只怪小孩太愛動 那是他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你婆婆老講是小孩壞很不好被小孩聽到很不好不要以為他聽不懂如果你婆不能覺悟以為只要讓孩子吃飽就好其他都不用管又不是養狗可栓起來 行為偏差也不糾正 以後對是非對錯都不能明辨又不讓你送去幼稚園 我看只能自己照顧了再來你婆和先生有沒有種男輕女呢?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