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全部都給你

好玄,為何不分手?

前幾個月前我在便利商店遇到了一位女孩

從兩人不認識到現在非常熱絡(認識的過程我就省略

這不是重點)幾乎每天都是傳簡訊、聊MSN

有時候還會出去玩或是去爬山逛街、看電影等等說了你們可能不信

在還沒遇到他之前的某天晚上

我在晚上想了很多事情

希望遇到一位怎樣子的女生

個性啊、人生觀、理財觀等等

還有他的現況

就是他有男朋友

這樣才有點挑戰性吧?可是這些我那時還覺不夠

我還希望遇到某個姓氏的女生

最後一個字也是我要的那個音(本來就是要同音不同字)

還有中間那個字也是我要的現在我遇到的她

全部從頭到尾都一模一樣

我們現在也牽手、摟摟抱抱了

很多時候也太多不可能出現的巧合他也知道我遇到這種事情只是感覺沒有我深吧?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絕對不唬爛好了

現在重點來了

我們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出去一下子

但有時候只有半小時不到

長的話幾乎都是假日...其他時間我們都很忙

只有靠簡訊、MSN、電話在聯絡彼此我也跟他說過為什麼不跟她男朋友提分手呢?也跟他講過我想要跟他只有一對一的戀情只是他回我說他不能傷害她男朋友

可是這樣也就間接傷害到他了啊! 他告訴我是因為在之前被他前男友狠甩

他知道那種感受

他不想就這樣一聲都不說的走了

也跟我說

他跟她男朋友過一陣子就會分了吧?不可能有結果

因為他根本不想跟他有結果她男朋友會被掉到別的地方(大我們7歲是公務人員

好像是警察

我和她年紀都一樣)

所以大概一年之後吧?我說

那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只有我們兩人而已他只回答我

等我考完大學再說

只是誰知道考完大學我們會變成怎樣? 那我現在若是一值付出

根本不知道值不值得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不敢一次給他太多男女朋友最該有的事情

也是因為這樣

他又怪我為什麼不能給他太多?我跟他說就是因為你有男朋友

我想要只有我們不要有第三者!唯一的唯一的意思!!!!不然我根本不知道值不值得

又不是只有兩個人而已

那我也不會管未來是怎樣

就是因為我現在沒有安全感根本不知道怎麼做我也問過女性朋友還有年紀比我們大的長輩

感覺她蠻自私的

為何要一次腳踏兩條船還怪我出現的太晚

現在怎麼做對她男友、對我對誰都不好...她說她男朋友需要她比它需要她男朋友還來的多

還跟我說我現在比她男朋友更需要

只是為什麼不提分手?害怕什麼都沒有只好全部擁有

那這樣也太機車了吧?我也是受害者啊!! 我和她也都是壞人

我們也都很自私只是誰知道我要的、我想要的限在都出現在我面前

他要有男朋友

我還真後悔當時這麼想

若不是全部都一樣

那放下舊再是簡單不過事情了雖然有點複雜的關係

但我最近的的很悶很煩

又跟我講不要離開他等等之類的話

我也跟他說過

我最後知道我等不到結果我就會走她明明心思都幾乎放在我這邊了

只是他跟我說他會以她男友為優先

但是需要我比需要她男友還來的多

也就是說愛我比愛她男友還多的意思我和她幾乎天天見面

而她男友和她一個禮拜也只頂多一到兩次很多時候都是他主動約我出去吃飯、看電影、逛街等等

有時候甚至是他請我

這些都少過於他跟他男友的關係

只有他男友找他她才會去

其他都是跟我出去

所以一週算下來有六天是我的也常常在簡訊或電話裡頭想跟我講話、想我、想抱我之類的話那為什麼明明心思在我這了還不趕快跟她男友分呢?浪費時間幹麻?放不下她男朋友

為何又要跟我在一起?每次聽到她不提、又說要等到他男友提才行

她不能自己提

這樣好自私

我也很生氣一肚子火

也嗆過她其實我們都缺乏安全感

她也怕我從她身邊消失

但為何不跟她男友提分手呢?若是被她男友知道是因為同情她男朋友而不提

那才更生氣、更傷吧對啊! 心思都在我這邊了

重心也過來了

為何還在那邊糾纏不清?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我真的很想要只有兩個人的世界我該怎麼做?
看起來...你的心願

老天爺都幫你實現了果然送給你一段很有挑戰性的感情(你希望她是有男友的那種才有挑戰性)但是... 你的煩惱卻又隨之而來... 其實你是渴望單純一對一的感情的

但..她同時有你又有警察男友..坦白說... 站在她的立場...警察男友繁忙時有你陪

真的蠻棒的因為當警察的女友很孤單(警察男友都不知道去哪了

只知道他是警察..整天都在辦奇怪的事情不然就在站無聊的哨

區域繞來繞去巡邏...警察當久了個性也在灰灰白白黑黑裡轉變來變去...績效壓死精神緊繃..面對女友或家庭紛紛擾擾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消極面對....)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女友自行打發... 但是..站在你的立場

你很兩難

到底要不要投入感情卻又投入了部份感情

這女人到底是不是我的呢?! 又好像心裡也有我但又有他那位警察男友......你要的挑戰... 是體驗搶奪他人女友嗎? 還是當安靜的第三者?貨者勇敢選擇單一的感情?她害怕選擇... 難道你看不出來嗎?可能她怕傷害她的警察男友.. 也很可能她在等她的警察男友那麼你呢?! 當她孤單寂寞時

有你在... 多好多可愛多甜蜜..幸好你總是都在.... 只要你不要老是提請她跟她警察分手.. 不要計較她的心裡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警察男友....可是.. 慢慢的...你的爭吵起了作用... 她知道你也開始變得重要了所以她不知道要怎麼選擇了?你如果狠一點..是可以把她搶過來的.. (你不是已經這麼做了嗎?她心思重心都在你這裡了)但那位什麼都不知道被蒙在鼓裡的警察大人連正面跟你決勝負的機會也沒有過... (畢竟你是黑暗中的第三者)或者... 你就退出吧..她無法選擇... 你可以選擇 : 1.)繼續跟她勾勾纏下去(當然她的波麗士大人還是會在

有一天他可能會發現

要死一起死

到時候再說..)2.)結束這段老天爺給你的感情挑戰

等她正式解決她和警察男友感情後再來找你 (可能..她從此回到警察男友懷抱

也有可能你又心軟又跟她勾勾纏在一起...欸..孽緣..)...3.)輸人不輸陣...她有警察男友

你當然除了她還可以有另外的女友4.)跟她斷乾淨

另起爐灶 (重新跟老天爺許願.. 要求賜一個沒有男友的女孩給你) 參考資料 自己
問題出在她˙給她一個期限與他談分手˙不然你就跟她分手˙若你不在意˙就繼續拖
若是相信因緣的話就知道會在一起 就是會在一起會分手 就是會分手可是沒有人能夠未卜先知能夠做的就是你的決定覺得女友值得你堅持可以成為未來的伴侶女友的想法 你比較無法改變你可以掌握自己未來的路還很長還要工作 開創人生的一條路當進入社會工作後會發現人生會有比較不一樣的想法成熟的你 也能夠做好每一樣事情的抉擇
其實一開始你就應該知道自己的處境不是嗎你是介入人家感情的第三者 她當然知道你不是故意 出現在她與他之間 也許她對你是真心的喜歡 但卻也會疼惜他這麼多年守在她身旁 怎麼做她都無法心安 所有的問題你不該都丟給她 也不該為難她 感情的世界裡 愛都是自私的 你希望得到百分百的愛 別人何嘗不是試問 如果將角色互換 你換成她或他 你的感受又是如何三角戀情對誰都不公平 也不會有好下場在這段三角戀情有決定權的人是她 她要選擇誰 她心中應該有答案自己的幸福 自己決定 好好找一個對的人付出 一切才會有意義
你覺得是你的值得去等就繼續等如果你真的不想在楚於這種關係建議你嚴肅一點約他出來和他好好說清楚你都說重心在你這邊既然你這麼有把握我想你應該有辦法逼他做決定你可以跟他說時間拖越久對彼此傷害更大我想這些道理他都知道的如果你有十全的把握那你就可以逼他決定呀何況!人家真正在一起相處的情形你又沒有看見你又怎麼知道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到底是如何呢?到底要收還是要放就在於你自己了
不想與人分享

那就只好請她做選擇~早晚都要面臨的選擇!不用說原因也不用說藉口

請選擇~不願意放棄他

那就表示放棄你了!還不懂嗎?給她在一定的時間內做決定

你只需要她的*答覆*

其他什麼都不需要~沒答覆

自己就該知難而退了!從此也無需再聯絡了!否則

你就繼續讓她劈腿吧!
這女生會不會太自私了一些雖然他現在心思只放在你這邊但是我的認為是你要好好想清楚他對你是這樣子假設他將來選擇了你你真的能保證你不會成為她現任男友的後身?我或許有點直接但是看完你的敘述你也很愛她所以字句都是你想要跟他兩個人的空間但是愛情絕對是盲目的好好想清楚你要的是什麼比較重要而不是一昧的追求甜蜜的曖昧關係卻忽略了感情當中最重要的 信任他對你已經這樣了也遲遲不肯下決定那麼這樣的女孩子你真的打從心底還要她嗎?仔細思考一下吧~願你順心~ ^^
人都是自私的他會那樣做一定有他的原因因為你身為第三者本身在愛情上你已經是弱者我提出幾個問題問你好了~1.他是真心愛你嗎?2.她對他男友沒有愛情了嗎?我想這兩個問題你可能會想很久除非你是她肚子裡的蛔蟲不然就算你問她她也不會告訴你真實答案她說想你.想抱妳是因為她對愛情累了倦了想找一個暫時安全的港灣休息~一個暫時平靜的港口可惜這條船不會永遠的為你停留你放不開她.但他不會為你停留她累了.你傷了.痛會一直存在.時間漸漸減輕痛苦直到你改變了.痛才會消失.一切又回到了原點只能說在愛情面前人們都是傻瓜即使知道沒有結局的愛情還是會漫無目地的維持那種甜蜜的關係套一句我朋友說過的話:愛丟卡慘死 (送你給)
這個故事是在講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看起來你不算第三者充其量只能免強算是個備胎

算一算你佔了六天

聽起來很像情婦的心情呢?我們來假設一下好了:你曾打探過大你們七歲的男友嗎?而你又摟又抱的女人真的是那男人的女友嗎?也許她的角色和你現在一樣呢?大七歲又是警察

若是壓力不重他薪水是不錯的

供的起一般玩樂是ok的。

你是待考的學生

沒有經濟能力

只能說年紀相仿

相處及陪玩是比較ok的。

她呢?以目前來講算雙贏。

而感覺受傷的你及還不知道受傷的他

對她來講都是很重要的。

畢竟你們提供了不同的功能及服務!

仔細的推敲吧!

別把一堆不合理的現象看成緣份。

記得鄭余鎮的下場

他原以為的禮物最後成了原子彈!

在被誤傷前跳脫出來吧!


又是一個劈腿族。

做人要適可而止

不要太欺人。

畢竟人家是認識在先你在後。

雖說男未婚女未嫁

大家都有機會。

要不就是公平競爭。

如此行為有如奸(姦)險小人。


我覺得不要用逼ㄉㄟ~~這樣她會很痛苦也不快樂~~再我看來~要不要彼分開一陣子看看ㄋ~~如果她真的愛你ㄉ話~~我相信他會做出選擇~~如果他沒有選擇你~~我想你就知道自己值不值得再等待嚕!!

大元男朋友毛毛無名,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男朋友生日禮物,交不到男朋友,翁滋蔓 男朋友,洪詩男朋友許峰,男朋友禮物,男朋友抱枕,男朋友的定義,想交男朋友男朋友,男友,MSN,同音不同字,便利商店,警察,兩個人的世界,大部分的時間,摟摟抱抱,腳踏兩條船

心動|真愛|生日|

我把全部都給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25026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