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全部都給你

有關POSTMAN的歌詞

我想要POSTMAN的歌詞 第一張專輯的喔!!
1.愛給你作詞:何啟弘 作曲:黃卓穎 編曲:屠穎Rap:黃卓穎 RAP:黃卓穎從來沒怕過只是表錯情 把心限時寄給你讓你到處都看得到驚喜 沒有機會憂鬱熱情有多少 急著讓你知道不浪費一分和一秒要把愛給你 全部都交給你讓它佔據你的心再沒有空隙這不是遊戲 千千千千萬別逃避要把愛給你 通通都交給你從現在起不要再找理由抗拒所有你要的奇蹟 讓Postm2m send 2 U2.Lonely Night作詞:柯呈雄/黃卓穎 作曲:松蒲晃久 編曲:王繼康不要哭好不好 愛的傷有誰明瞭暗夜中的祈禱 能讓你有個依靠靠近我好不好 用真心將你擁抱把悲傷全放掉 讓孤單不再圍繞天知道我的期待 你所有的愛不讓你再受傷害 直到未來Sayonara Lonely Night我要讓你 清清楚楚的明白那些無助的慌亂 從今後不再糾纏Sayonara Lonely Night不再讓你 每天每夜的等待趕走所有的黑暗 有陽光有我陪伴3.魔力作詞:謝明訓 作曲:黃明洲 編曲:李伯傑今晚只要想到你 就讓人覺得高興今晚哪裡也不去 我只想慶祝自己我愛上你天經地義 誰也別懷疑朋友們眼中都是羨慕的神情能夠遇見你 我是多麼幸運就連每次的呼吸 都充滿了香氣閉上眼睛 都是你原來愛情充滿神奇魔力 灑在心裡讓人深深的吸引只想和你戀在一起 用想像也可以你那神奇魔力 想在心裡 甜在我的夢裡為你 癡迷 我願意4.小傻瓜作詞:胡如虹 作曲:戚小戀 編曲:王豫民 演唱:勞光宇我像一個小傻瓜 看你和他走回家雨慢慢的下 淋濕我的頭髮 沒人聽見我在說話多少次捧著鮮花 假裝自己很瀟灑什麼都不怕 只怕你愛上他 天空也在為我心傷問你是否愛上他 你卻不回答 情願看我為愛掙扎想不出辦法 也無法自拔 這一切你怎麼再裝傻是否你真的已經愛上了他 你卻笑著而不回答我為你牽掛 願為你受罰 只要你把真心全部留下5.100度C的愛作詞:鄔裕康 作曲:李伯傑 編曲:李伯傑Baby 愛就攤在你的眼前 夠不夠Baby 山盟海誓說的太多 我也覺得囉嗦現在 就是永遠 每分每秒都是感動反反覆覆的愛 燃燒我Oh! My Love 100度C的愛給你烈火熱情 只讓你靠近奮不顧身全心全意 才能體會相會的甜蜜Oh! My Love 100度C的愛給你我的自由 已被你佔據別再閃爍別再逃避 讓我溶化你冰冷的心6.4ever 2gether作詞:何啟弘 作曲:黃卓穎 編曲:緟興民 演唱:Postm2N 四大天王我們站在日出的方向 迎著朝陽交換彼此的夢想每個笑臉都是種力量 有難同當 喜悅也共享Don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