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保生育給付

很急~勞保投保在工會,沒在工作,如何申請所有的育兒津貼呢?

1.前公司之前勞健保是投保在工會

換工作後繼續投保工會

半年繳一次

如果想在今年12/31終止轉出

這樣勞保生育給付還可以申請的下來嗎?如果申請不下來

老公那可以再去辦申請嗎?2.因勞保投保在工會

不在現在的公司

那育嬰留職停薪證明申請書和給付收據

是要請誰開立證明?我有問過工會

工會說這不是他們的範圍

工會不算投保單位嗎?3

因現在沒工作

但工會還有勞保

但想在12/31後終止

那我保母托育補助0~2歲就業者家庭部分托育費用可以申請的下來嗎?4.如果想申請父母為就業家庭教育津貼

沒有勞保

那國民年金一定要繳費才可以申請嗎?還是繳一次後才可以去申請呢?是補助多久的時間?金額是多少呢?5.如果沒有工作

不繳勞保後

換繳國民年金生育給付

那就可以申請津貼嗎?現在的我就是卡在勞保在工會

但想在12/31後終止

不知道有勞保的這段期間和之後沒有勞保的補助應該如何申請在選擇?我應該不會在後什麼都申請不到吧?請知道的人幫幫我吧!我很需要妳/你們的答案~謝謝妳/你們~
1.前公司之前勞健保是投保在工會

換工作後繼續投保工會

半年繳一次

如果想在今年12/31終止轉出

這樣勞保生育給付還可以申請的下來嗎?~女性~~勞保有效期間懷孕

離職退保1年內生育~~仍可請一個月投保薪資的【勞保生育給付】或~停勞保後轉國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