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保生育給付

勞保生育給付

請問有人知道生育給付是一定要有勞保嗎?我目前沒勞保.因為我再7月的時候被資遣.那時就已經懷孕了.目前在領失業給付.那我生完之後還能另請領生育給付嗎? 1:我是今年7月30被資遣的到我生完小孩.勞保還沒退滿一年...希望知道的大大能告訴我一下 謝謝!
你好:領取失業給付中~並不影響申請生育給付

但須符合申請資格.[女性生育給付]1.自投保日起滿280天者

可請領生育給付.(另有二種給付

因不吉利就省略)2.勞保中斷日前

合計保險年資已滿280天

而自離職停保日算起

一年內生產者

可請領生育給付.第2項目條件細解~當你懷孕的時間

恰巧是在無工作停保期間中懷孕

那就不適合申請資格.3.生育給付:按申請當月(含)前6個月平均投保薪資一次給予30天.[申請證件]1.生育給付申請表.給付收據2.出生證明正本

或有紀仔生母及嬰兒姓名出生年月日等專欄記事之戶籍謄本正本.3.金融機構存簿影印本.祝順心
您好~只要您參加保險已滿280日

且在保險有效期間懷孕於保險效力停止後一年內因同一懷孕事故而分娩可請領生育給付。


勞保生育給付三個月,勞保生育給付辦法,勞保生育給付申請書,勞保生育給付如何申請,申請勞保生育給付,勞保生育給付多久,勞保生育給付幾個月,勞保生育給付金額,勞保生育給付撥款,勞保生育給付表格勞保生育給付,生育,戶籍謄本,有人,失業,懷孕,女性,保險,項目,告訴

勞保生育給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09029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