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請問最近有什麼偶像的新歌?((高手請進

To:各位網友:唉.........最近沒時間查情報...........聽音樂舒解壓力也不知道要聽哪首..............一直聽同一首也不是辦法..................所以拜託你們咯~~雖然只有五點贈答........可是還是點數啊!!雖然少少的說...............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回答噢注意:要一些現在很有名的

而且不是台語歌

不要老歌

如:以前的:鄧麗君的!一堆等等台語的:詹雅雯的!江蕙的!一堆等等雖然以前很有名........九零年代以前的都不要!!除現在的~~要流行音樂

如:周杰倫的!還有棒棒堂啦~飛輪海啦~蔡依林啦~By2啦~張韶涵啦~王心凌啦~黑澀會美眉啦~羅志祥啦~等等一堆噢 By:小三的婧亞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青花瓷 說好的幸福呢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稻香 時光機飛輪海夏雪 愛到 愛的王道 寂寞暴走 越來越愛 孤單摩天輪 留下來 不會愛 出神入化 默默 動脈 我有我的Young只對你有感覺 一個人流浪 找幸福給你 2月30號見 出口 請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 不死之謎 孺子可教 佔有 超喜歡你謝謝你的溫柔(加S H E) 新窩 我真的以為 - 炎亞綸願意不愛你-炎亞綸蔡依林越慢越美麗 天空 特務J 愛無赦 花蝴蝶 妥協 馬德里不思義獨占神話 到帶 快有愛 看緊我 日不落 大丈夫 招牌動作 耍大牌 愛引力 慣性背叛 影舞者 降落傘 騎士精神 海盜唯舞獨尊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舞孃 看我七十二變 假面的告白檸檬草的味道 完美 好想妳 愛的天使 愛上了一條街 妳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好想妳 非賣品by2不夠成熟 好好愛我 無解喲 我知道 新少女祈禱 我想要甜甜圈 太難搞 Don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