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呃.....推薦幾首歌給我聽聽吧^^

我想要這幾年的歌 不要太老呦0.0大陸歌手的也可以^^請各位大大至少提供五首歌**
A-Lin :給我ㄧ個理由忘記.寂寞不痛.我能體諒.假娃娃.分手是需要練習的Jay:楓.不能說的秘密.最長的電影.退後.說了再見.彩虹.蒲公英的約定. 擱淺.心雨.說好的幸福呢劉力揚:一個人就好.禮物.死胡同.眼淚笑了.一句一傷.寂寞光年鄧紫琪:愛你.回憶的沙漏.煙燻裝倪安東:惡夢.散場的擁抱.Sorry that I love you.The Blowers Daughter羅美玲:禮物.生日領悟林俊傑:她說.愛笑的眼睛.第幾個一百天.背對背擁抱叮噹 :我愛她.親人.你為什麼說謊.猜不透.幸運草.花火林凡 :重傷.五天幾年.這樣愛你好可怕徐佳瑩:明知故犯.失落沙洲.懼高症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Everything張紹涵:傷日快樂郁可唯:指望.暖心何維建:逆時針忘記.克羅底亞的天空陳乃榮:愚人節.不再B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