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關於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的旋律

[00:38.11]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這句歌詞 後面幾個音的旋律好像在哪聽過就一直想不起來幫我找看看吧
你說的可能是:潘瑋柏的轉機吧~我聽完這首歌的感覺是這樣喔. 參考資料 自己的feel
是不是英文歌呀?!Ne-Yo - Because Of You 前面的部份
天阿這兩首歌也差太多了吧!?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歌詞,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語法,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v,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直笛譜,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女主角,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動態歌詞,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音樂語法,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p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周杰倫,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旋律,想不起來,潘瑋柏,歌詞,感覺

大陸|樂譜|男女合唱|廣播|音樂|動態歌詞|女主角|MV|五月天|新歌|老歌|網址|情歌|樂團|畢業|專輯|副歌|歌手|男主角|鋼琴譜|卡拉OK|歌名|悲傷|歌詞|蔡依林|梁靜茹|小豬|語法|台語歌|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15007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