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有誰可以幫我把這篇廣東話翻譯成國語呀~拜託拜託!!!

今晚有少少傻傻地我都唔知點解一個人係度發牛豆諗緊的咩我自己都唔知我好似癲著咁我成日會寫的信俾一個人但佢從來都唔覆我亦都從來唔提起感覺好似佢未見過一樣呢種感覺讓我好難頂我唔開心佢成日話有對我用心唔知點解我發覺自己感覺唔到有時係度諗佢究竟當我係咩人唔通凈係寂寞果陣穩個伴因為我時時係度無論佢幾時需要佢一定可以穩到我手機24小時開msn每日onlinee-mail即刻回覆yahoo就係因為咁樣所以佢一直可以留住我到今日用佢既方法宜家勒我唔知自己要點做先至好矛盾著好耐始終諗不通頭痛胃痛處處痛緊我好黑眼訓但係訓唔著沒人可以幫到我逼自己走我會諗得更塞雷更痛苦要自己留低要我如何面對佢用咩身份咩理由最重要既係見到佢同人地開心咁我自己勒我會點樣佢真係好自私凈係緊張自己唔會顧及到人地我一早就知啦點解到宜家仲唔捨得啊其實好想問自己究竟係咩野讓我咁樣放唔開佢真係對你好咩佢真係有擺你係個心度咩我唔肯定我唔知我始終諗唔通點解佢會咁快鍾意著另外一個二個三個如果真心鍾意一個人會咁快就忘記佢咩咁快就記唔起佢自己所講既野所做既承諾一次又一次咁狠狠傷害佢咩次次諗到呢的我就開始懷疑我自己究竟呢兩年來我遇到既係個咩人唔通真係我睇錯著鍾意錯著愛錯著相信錯著俾錯個心既然宜家都知道清楚哂做咩我仲放唔低仲唔捨得走勒佢都唔再係我既佢我做咩仲要痴埋佢唔走勒話唔定佢會嫌我煩時時變來變去一陣時話要走一陣時又主動打俾佢耍咩花槍啊我好憎咁樣既自己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囉得起放得低其實只不過係一個人遮呢個世上大把係做咩就係要佢勒學媽咪話齋又唔係嫁唔出做咩要唔開心喎唉佢唔明架連我自己都唔明外人點會知勒如果天堂有電話我好想打俾上帝問下佢做咩成日要俾我得到的野然之後又要囉走哂我寧願咩都未得到過咁樣好受的細個果陣開始佢地成日俾我好多挫折宜家我仲未係一個完整既人呢的我都唔敢講出來其實我好想喊我以為有個人可以使我變完整我又錯哂媽咪唔明最知心既老婆仔都唔明所有人都唔明我都可以理解到因為連我自己都唔明我今晚問著好多人我應該點做冇人知唔改變可以點樣唔做咩事可以點樣等個個都係要我等我等著兩年啦仲可以有幾耐時間俾我等勒宜且我都唔知仲有咩可以支持我等落去佢hurt著我我hurt著自己同埋其他人點解最終該死果個都係我勒被人hurt唔開心hurt著人地同樣唔開心我真係一個好人咩係唔係扮野多地啊見到今日既自己好惡好似一堆垃圾第一次見到咁虛偽既自己凈係善意既謊言咩只不過係借口罷啦我唔係好人我越來越鍾意懷疑自己同埋罵自己啦唔知點解搞到自己越慘樣越衰樣我就越覺得好解氣好舒服呢地應該係貝戈戈罷今晚諗好多關於佢既誓言佢既話佢既承諾同埋佢既眼淚諗到以前開心既野多的但係宜家凈係剩低懷疑我唔知佢係唔係一路來都係度做緊戲扮緊野我傻遮從來冇懷疑過搞到自己咁慘宜我到宜家仲關心緊佢係唔係同冰個又好著又點樣啦佢都唔承認我曾經係佢既咩人好似呢的野我無權再過問我好後悔開始果陣未逼自己離開宜家一直放唔開手咁耐以來既感情點放我唔捨得我真係唔捨得但係我可以點樣勒諗得好塞雷睇番以前的history就越懷念係咩佢地唔出現我地會一直咁樣甜蜜落去永遠唔變勒應該唔係架佢都唔係百分之百愛我我遲早會係咁樣既結局我明都明完全明白唔可以再拖落去啦要勇敢的同佢講byebye佢真係都唔係好傷心呢點我都唔明白好似一直以來凈係得我唔開心同埋放唔開搞到成日喊唔理我地兩個吵成點佢一樣可以正常返工食飯訓覺行街shopping自由自在點解我就唔得我就做唔到咁樣勒係我太過痴咩傻女女女女女女女點解一到咁樣既時候我就會變得人唔似人鬼唔似鬼咁樣勒我仲諗到果次佢同我講分手之後我打俾佢佢話訓緊覺等陣打俾我但係未打我知啦佢果陣時一定係同佢講緊電話所以講完就訓完全唔記得我等到喊到眼睛腫哂我宜家仲時時去諗佢幾時怪怪地咁聯想當時佢係度同佢做緊咩另一頭又同我講大話呃我講著的咩一諗到我就開始傷心到喊點解勒呢一切都係點解勒冇人可以話俾我知我唔信佢唔愛佢我一滴都唔信唔好問我點解佢自己心裡至清楚唔想我誤會所以佢一直講的咁樣既話去hurt佢我知果的只不過係氣頭說話唔可信凈係隨口講下佢好cute好beautiful連我都鍾意佢更加冇講話佢啦我明都明完全明白因為佢玩果陣其實都會擺佢個心落去只不過要睇佢擺著幾多遮之前我話佢對我既心可能只得10percent佢話唔係我有90percent呢的都只不過係佢哄我開心遮以前睇過佢寫既果篇日記佢話甜言蜜語分為兩種一種係哄你開心一種係真心如果你連呢的都分唔清楚你憑咩去愛佢勒睇完我就係度問緊自己分唔分得清我唔知答案喎所以走去問佢佢話你真係唔知咩我驚佢會嬲所以唔敢再問落去其實我真係唔知架直至到宜家都係未分清楚架我不憎ellen啦佢好過我好多佢成日話我好其實唔係我比唔上佢係佢面前我好自卑同埋唔敢面對佢唔知點解我始終提唔起恨人既心呢點好奇怪我真係好希望我可以恨佢讓我可以走得瀟灑d但係唔得喎我一點都唔憎佢亦都唔嬲佢我凈係變得越來越唔鍾意我自己罷了我好想識綺之前聽到佢講綺都想識我我唔敢再加佢msn因為我唔敢面對佢唔敢以佢女朋友身份去面對佢我覺得咁樣我會刺激到佢同埋兩個人都唔自然宜家我一樣都好想識佢但係我仲係唔敢去穩佢因為我冇面去面對佢地呢次我輸得咁樣慘之前似乎都係高興得早著d宜家咩都冇哂仲有andes佢好僧我刪除埋我既msn亦都唔再理我對於佢我好內疚一直以來都係我好想同佢saysorry但佢唔俾機會我我諗呢一世我都唔可以再見番佢呢個係我呢世最遺憾既野我咩都未得到仲俾人憎覺得自己欠人地好多野呢種感覺真係唔好受我諗冇人會明白佢宜家過得好開心唔會再因為我唔開心我係應該開心定係唔開心勒又係一個矛盾係唔係雙魚座所有都係由矛盾構成我唔知我只知我時時會令到自己矛盾不知所措我一直係度等緊一個人打俾我但似乎唔會咁快我唔知我做咩仲未死心仲等緊佢既解釋就算佢解釋清楚著又可以點樣我會再返番去佢身邊咩我諗唔係幾可能我始終忘記唔到ellen同埋mimi呢的人佢地同樣係佢既心度宜家可能少過我遲的就唔知啦我仲呷緊醋哈哈憑咩勒我咩人都唔係今日睇到佢提前女友我真係以為講緊我添結果又係我自作多情我真係好想摑自己一巴掌真係唔要面成日係度諗的無謂野其實人地根本就唔係咁諗我唔知要避去冰斗綺andesellen個個都知我但我慘成咁樣真係好愚andes變得更正係麻相信佢地兩個會比之前好d架不過都唔關我事啦我咩都管唔到了或者話我從來都未管到d咩係度我想同ellen講聲sorry今日既事都係因我而起佢講既所有野都凈係為著講俾我聽遮唔關你事唔好再傷心啦遲d再同你道歉我敢發誓佢對你有用過真心啦唔止係玩咁簡單格我知你一定會信我架因為佢都話我係呢個世上最了解佢既人只不過自始至終我唔了解我同佢之間既事遮其他既事我都可以知少少架一般來講係唔會錯架不過宜家咩事都唔緊要啦反正我都決定著要離開所以無論你地以後會點樣我都唔會再知道啦我都唔會再插埋來呢d是是非非就交俾佢自己去處理啦希望佢會好似對待工作咁樣認真地去對待呢班女人愛佢既女人佢真係好福氣咁多人為佢死心塌地宜家仲想玩仲唔想定下心來真係唔怕以後會後悔錯過佢地咩好累寫到手酸諗到頭痛喊到眼睛腫我唔知咁樣既日子仲要持續落去幾耐我只知我就快挨唔住啦我隨時會倒果心早就碎著幾千幾百次好似就快帶唔動我既身體運作或者遲d冇幾耐佢就會罷工唔再跳啦哈哈我係好希望有咁樣既一天啦仲好希望呢一日早點到添咁樣就冇咩事再煩住我搞到我一副憔悴樣外面仲落緊大雨都唔知搞咩鬼呢排成日落雨一次大過一次仲加埋打雷閃電添人人都知我最驚打雷啦次次嚇到面無人色同埋尖叫唔知點解人地話做著虧心事先至會驚打雷我雖然有hurt過其他人不過好似都唔係好嚴重做咩我咁驚打雷遮我知啦因為我心裡有〝鬼〞希望有人會懂我講咩呢篇我係學一個人咩都唔加因為我相信有心既人就會睇得明白冇心既人就會覺得我好煩唔知我寫緊d咩我係一個冇心既人所以我都唔知自己寫著d咩野所以題目就係胡言亂語sorryeverybody狠狠地咁折磨著你地既眼睛哈哈想打我既人就死命打打死至好啦哈哈唔需要償命架對我心存不滿既人今次可以一次過報哂所有怨氣哈哈哈哈都算係好事一件啦你地話係唔係呀
今晚有一點傻傻的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人在這裡發神經唸些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好像瘋了一樣我整天會寫信給一個人但他從來都不回我也從來不提有什麼感覺好像他從來沒看過一樣這種感覺讓我好難受我不開心他整天說對我有用心不知為什麼我發覺自己感覺不到有時會唸他究竟把我當什麼人難道只是寂寞時找個伴因為我常常在無論他什麼時候需要他一定可以找到我手機24小時開msn每日都在線上mail立刻回yahoo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一直留住我到今天用他的方法現家呢我不知自己要怎麼做才好矛盾好久始終想不通頭痛胃痛處處都在痛我好想睡但是睡不著沒人可以幫我逼自己走我會想得更厲害更痛苦要自己留下要我怎麼面對他用什麼身份什麼理由最重要的是見到他和別人很開心時我自己呢我會怎麼樣他真的好自私只想到自己不會顧到別人我一早就知道為什麼現在還捨不得其實好想問自己究竟是什麼讓我這樣放不開他對你真的好嗎他真的有把你放在心上嗎我不肯定我不知我始終想不通為什麼他會那麼快喜歡上另外一個二個三個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會那麼快就忘記他嗎那麼就不記得他自己所講的話所做的承諾一次又一次這樣狠狠傷害他嗎每次想到這我就開始懷疑我自己究竟這兩年來我遇到的是什麼人我想不通真的是我看錯了喜歡錯了愛錯了相信錯了給錯了心既然現在全都知道清楚為什麼我還放不下還捨不得走呢他都不再疼我那麼我為什麼還要黏著他不走呢搞不好他會嫌我煩常常變來變去一下說 要走一下又主動打給他玩什麼把戲啊我好恨這樣的自己我好希望自己可以拿得起放得下其實只不過是一個人這一個世上男人多得是為什麼就是要他呢像媽媽說的又不是嫁不出去為什麼要不開心他不懂連我自己都不懂外人怎麼會知呢如果天堂有電話我好想打給上帝問他為什麼整天要讓我得到然後又要都拿走我寧願什麼都沒有得到過好過整天給我很多挫折現在我還沒不是一個完整的人我都不敢講出來其實我好想喊我以為有個人可以使我變完整我又錯了媽媽不知道最知心的老婆都不知道所有人都不知道我都可以理解到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明白我今晚問了好多人我應該怎麼做沒有人知不改變可以怎麼樣不做什麼事可以怎麼樣等每個人都要我等我等了兩年啦還有多久時間給我等呢而且我都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支持我等下去他傷了我我傷著自己還有其他人為什麼最終該死的都是我呢被人傷不開心傷別人的同樣不開心我真是一個好人嗎是不是總是為裝自己啊看到現在的自己是不是好像一堆垃圾第一次見到那麼虛偽的自己只是善意的謊言嘛只不過是借口罷啦我不是好人我越來越喜歡懷疑自己還有罵自己啦不知為什麼搞到自己越慘越討厭我就越覺得舒發好舒服這些應該是貝戈戈吧今晚想好多關於他的誓言他的話他的承諾還有他的眼淚想到以前開心的事但是現在只剩下懷疑我不知他是不是一路走來都是在演戲假裝我傻豬從來沒有懷疑過搞到自己那麼慘而我到現在還關心著他是不是和那個人甜蜜或怎麼樣啦他都不承認我曾經是他的什麼人好像這些事我無權再過問我好後悔開始那陣子沒有逼自己離開現在一直放不開長久以來的感情怎麼放我不拾得我真的不拾得但是我可以怎麼樣呢一直想著回頭看以前的過往就越懷念而且他們不出現我們就會一直那麼甜蜜下去永遠不變應該不是吧他又不是百分之百愛我我遲早會落到這樣的結局我都明白完全明白不可以再拖下去啦要勇敢的和他說分手他真的都沒有很傷心這些我都不明白好像一直以來只有我不開心而且放不開搞到整天不管我們兩個吵成怎樣他一樣可以正常上班吃飯睡覺逛街shopping自由自在為什麼我就不行我就做不到這樣呢是我太過痴嗎傻女孩孩孩孩孩孩孩孩為什麼一到這樣的時候我就會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這樣呢我還想到那次他和我說分手之後我打給他他說正在睡覺晚點打給我但是沒有打我知道了他那時一定是正和他緊電話所以講完就睡完全不記得我等到哭到眼睛都腫了我現在還常常去想他何時怪怪的想當時他正和他正在做另一頭又和騙我呃我在講什麼一想到我就開始傷心到喊為什麼呢一切都是為什麼呢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不信他不愛他我一點都不信不要問我為什麼他自己心裡很清楚不想我誤會所以他一直講這樣的話去傷害他我知道那些只不過是氣頭話不可信只是隨口講說他好可愛好漂亮連我都喜歡他更加沒有說他啦我明白都明白完全明白因為他在玩的時候其實都會用心只不過要看他用多少心在之前我說他對我的心可只有10%他說對我有90%這些都只不過是他哄我開心在以前看過他寫的那篇日記他說甜言蜜語分為兩種一個是哄你開心一個是真心如果你連這些都分不清楚你憑什麼去愛他呢看完我就在問自己分不分得清我不知道答案所以走去問他他說你真的不知道嗎我怕他會罵所以不敢再問下去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啊直到現在仍分不清楚啊我不恨ellen啦他比我好多了整天說我好其實不是我比不上他是在他面前我好自卑而且不敢面對他不知為什麼我始終無法讓自己的心恨人好奇怪我真的好希望我可以恨他讓我可以走得潚灑點但是我不行我一點都不恨他也都不怪他我只是變得越來越不喜歡我自己罷了我好想認識綺之前聽到他說綺都想認識我我不敢加他的msn因為我不敢面對他不敢以他女朋友的身份去面對他我覺得這樣我會刺激到他和兩個人都不自然現在我一樣也好想認識他但是我還是不敢去找他因為我沒有去面對他這次我輸得那麼慘之前似乎都是高興的太早現在什麼都沒有啦還有andes他好恨我刪除了我的msn也都不再理我對於他我好內疚一直以來我都好想和他說對不起但他不給我機會我想這一世我都不可以再見到他這是我這一世最遺憾的事我什麼都沒得到還被人討厭筧得自己欠別人好多事這種感覺真是不好受我想沒有人會明白他現在過得好開心不會再因為我不開心我是應該開心還是不開心呢又是一個矛盾是不是雙魚座都是由矛盾組成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常常會讓自己矛盾不知所措我一直在等一個人打給我但似乎不會那麼快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還沒死心在等他的解釋就算他解釋清楚了又可以怎麼樣我會再回去他身邊嗎我想不是很可能我始終無法忘記ellen和mini這些人他們一樣在他心裡現在可能比我少晚點就不知道啦我還在吃醋哈哈憑什麼呢我什麼人都不是今天看到他提前女友我還以為是講我結果又是我自作多情我真是好想摑我自己一巴掌真是不要臉整天在想些無為的事其實人家根本就不是在想我不知道要逃到那裡綺和andes和ellen每個都知到我但我慘成那樣真是好笨andes變得更正起碼相信他們兩個會比之前好不過都不關我的事啦我什麼都管不到了或者說我從來都管不到些什麼在這裡我想和ellen說聲sorry今天的事都是因我而起他講的所有事都只是為了講給我聽不關你的事不要再傷心啦晚點再和你道歉我敢發誓他對你有用過真心啦不止是玩那麼簡單我知道你一定會相信我的因為他都說我是世上最了解他的人只不過自始至終我不了解我和他之間的事但其他的事我都可以知道一些一般來講是不會錯的不過現在什麼事都不重要啦反正我都決定要離開所以無論你們以後會怎樣我都不會再知道啦我都不會再介入這些是是非非就交給他自己去處理啦希望他會好像對待工作那樣認真的去對待那些女人愛他的女人他真的好福氣那麼多人為他死心塌地現在還想玩還不想定下心來真是不怕以後會後悔錯過他們好累寫到手酸想到頭痛哭到眼睛腫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下去多久我只知道我就撐不下去啦我隨時會倒而心早就碎了幾千幾百次好像就快無法帶著我的身體運作或者晚點沒有多久他就會罷工不再跳啦哈哈我是很希望有那樣的一天啦還好希望這一日早點到呢這樣就沒有什麼事再煩著我搞到我一副憔悴樣外面還下著大雨都不知道搞什麼鬼這陣子整天下雨一次比一次大還加打雷閃電呢所有人都知道我最怕打雷啦每次都嚇到面無人色而且尖叫不知為什麼別人說做虧心事才會怕打雷我雖然有傷過其他人不過好像都不是很嚴重為什麼我會怕打雷我知道啦因為我心裡有鬼希望有人會懂我講什麼這篇我是學一個人什麼都不加因為我相信有心的人就會看得明白沒有心的人就會覺得我好煩不知道我寫什麼我是一個沒有心的人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所以題目就是胡言亂語sorry everybody狠狠地這樣折磨著你們的眼睛哈哈想打我的人就死命打打死最好啦哈哈不需要償命的對我心存不滿的人這一次可以一次報完所有怨氣哈哈哈哈都算是好事一伯啦你們說是不是呀 參考資料 ㄜ~真不知翻譯這篇有什麼意思

還花了我快一小時時間…傻眼~
這樣才給5點? 看得眼都花了 又沒有標點符號 算了 我放棄了~~
對阿.給點太小氣
最厲害的是...最佳解答居然真的翻完ㄝ... 猴腮雷!!!
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啊 發問者小氣就說咩= = 為了5點這樣真的是....
..............要送我100點我也不會想去翻..
才贈五點太划不來了!!
我看第一句已經是錯的啦.....我是廣東人
今晚有少少傻傻地我都唔知點解一個人係度發牛豆諗緊的咩我自己都唔知我好似著咁國語:今晚有一點傻的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人發呆在想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好像發癲了這樣
我認為翻得比說是廣東人的還好!因是翻給不是廣東人了解的

不是翻給自己的

只是最後一句 好事一件怎變成好事一伯呢?! (摸頭不解...)

廣東話翻譯,廣東話教學,廣東話罵人,學廣東話,廣東話髒話,廣東話發音,廣東話 英文,廣東話怎麼說,廣東話怎麼學,廣東話你好廣東話,我好想,宜家,鍾意佢,雷睇番,其他人,msn,鍾意,一個好人,開心

相似|意思|大綱|語句|古文|稱謂|發音|辯論|題目|怎麼唸|詩詞|怎麼說|隸書|例句|注音|解釋|主旨|字義|筆畫|部首|辭典|邀請函|對聯|成語|楷書|文言文|字彙|造句|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8021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