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的歌詞意思

想請問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裡面大概歌詞的意義~~~是不是說想愛但不能愛嗎??雨點下的天空灰的更加老舊 你說你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灰的更衝動 就算暫時做錯也只是怕 錯過 在一起就分開了就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你若退後我能承受 在最後的出口在愛過哪兒才有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裏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歌詞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讓它留在雨天 喔如果你壞 貼心話聽了勇氣 當做第一 雨淋濕的天空灰的更加老舊 你說你不懂我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灰的很衝動 就算暫時做錯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就分開了就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你若退後我能承受 在最後的出口在愛過哪兒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在我的懷裏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歌詞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讓它留在雨天 喔如果你壞 貼心話聽了勇氣 當做第一 你說我不該不該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 要怎麽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請告訴我 而暫停算不算放棄我只有愛一天的回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裏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哦 把歌詞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讓它留在雨天 喔如果你怕的情話 聽了勇氣 帶走意義
請你給我解釋告白的時間.....就算你心中有別人 也請給我機會下雨的時候你牽著我的手 我不懂 為何你要簽我的手(他心中已有別人)我沉默的說出我還愛你 就算你拒絕我也不後悔 我不想錯過你跟你在一起就像是夢 跟你分開 就像是痛 就算你不是屬於我 我失去妳 在我心中也是最遺憾的痛 我能接受 但曾經愛過才算是擁有 能不能給我ㄧ點解釋的時間 讓我挽回你 把曾經的愛變成永遠 讓你在我的懷裡 不在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這段愛 我也會裝做若無其事 能不能再給我點時間 讓我解釋完再說再見 你滴下的眼淚 比較適合在雨天滴落 你對我劃的界線 阻擋我的勇氣 讓我愛你變成終點 你說我不該在這個時候說愛你 我要怎樣證明我對你沒有說謊 請告訴我 如果時間暫停算不算分離? 請讓我留在跟你最美的記憶裡 要怎樣證明我的勇氣 讓我愛你變成事實 我只有剩下今天的時間 明天將會都變成回憶.... 參考資料 這才是原文的意思 參考就好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歌詞,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語法,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v,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直笛譜,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女主角,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動態歌詞,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音樂語法,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p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勇氣,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歌詞,我愛你,時間,我沒有說謊,暫停算不算放棄,變成,你不懂我

老歌|蔡依林|副歌|男女合唱|專輯|MV|台語歌|鋼琴譜|大陸|新歌|樂團|情歌|音樂|梁靜茹|網址|悲傷|樂譜|女主角|小豬|廣播|卡拉OK|動態歌詞|畢業|歌名|語法|歌詞|歌手|男主角|五月天|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21016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