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有甚麼女生唱的抒情歌? 急~

請問有甚麼抒情歌代表喜歡一個人很深要女生唱的 不要太快要國語歌 謝謝
丁噹-很愛過(很愛過 很痛過 我們為了彼此而活過你愛我 擁抱著我 卻讓我看不見星空我們都 沒有錯 沒有誰比較寂寞我的世界早已經不是以前)林凡-重傷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林凡-這樣愛你好可怕(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 你幸福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我醜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我也覺得我好可怕 (好可怕))林凡-五年幾天(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郁可唯-指望(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殘缺的迂迴)郁可唯-暖心(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張韶涵-傷日快樂(愛不停 淚不停 祝我傷日快樂我的心 就過癮 流轉那些片刻我們曾認真許願的白鴿已經飛到哪去了再也不回來了)給你參考囉!!
郭書瑤 -愛的元氣 每天都想要睁开眼睛就能见到你只要看着你就会充满元气喜欢假装生你的气看你乾着急就想听你说那一句我爱你一天一天爱上你全都是因为你那些怪表情让我看得入迷就像你现在脸上的表情有种说不出的魅力别傻傻站在那里给我一块巧克力别问为什么记得要有默契我想要甜甜的亲一下你要你感觉爱情有多甜蜜每次你才刚送我回家就想再见你只要没有你就没有了元气那怕就只是听听你那说话的声音也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惊喜一天一天爱上你全都是因为你那些怪表情让我看得入迷就像你现在脸上的表情有种说不出的魅力想跟你一起旅行也想跟你在家里什么都不做也觉得很有趣我可以撒娇的亲一下你躲在你的怀里说我爱你個人覺得這首歌不錯 蠻抒情的希望有幫到你 =目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歌了張韶涵:不想懂得最近的新歌遙遙-自己回家A-Lin - 寂寞不痛

適合女生唱的抒情歌,韓國女生唱的抒情歌,有首女生唱的抒情歌,一個女生唱的抒情歌,好聽女生唱的抒情歌,推薦女生唱的抒情歌,日文女生唱的抒情歌,日本女生唱的抒情歌,英文女生唱的抒情歌,一首女生唱的抒情歌女生唱的抒情歌,很愛過 很痛過,我們都 沒有錯 沒有誰比較寂寞,國語歌 謝謝,我的世界早已經不是以前,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 你幸福,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音樂|梁靜茹|鋼琴譜|大陸|專輯|副歌|動態歌詞|歌手|卡拉OK|畢業|台語歌|樂團|老歌|情歌|蔡依林|女主角|歌詞|語法|歌名|樂譜|網址|男女合唱|五月天|悲傷|小豬|新歌|男主角|廣播|MV|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02038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