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意境

我知道這首歌的意境

應該不難懂。

不過我只是想更了解

這首歌。

聽完的要留下感想也可以xD我真的需要廣泛的感想噢。


可能是女友吃醋想要分手吧他希望能給他一首歌的時間解釋他說他錯了希望可以原諒他因為他覺得他們還沒真正愛過應該要給他多一點摸索的機會以下是歌詞-雨淋濕了天空 毀的很講究你說你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我曬乾了沉默 悔的很衝動就算這次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迷路的後果 我能承受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在我的懷裡你不用害怕失眠哦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哦 越過你劃的線我定了勇氣的終點哦 你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哦 請告訴我 暫時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參考資料 個人的學習經驗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歌詞,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語法,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v,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直笛譜,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女主角,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動態歌詞,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音樂語法,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p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想要分手吧,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時間,我沒有說謊,我知道,希望,天空,給他

音樂|歌詞|動態歌詞|台語歌|老歌|歌手|鋼琴譜|畢業|樂譜|卡拉OK|小豬|五月天|副歌|語法|梁靜茹|男主角|MV|情歌|大陸|悲傷|新歌|樂團|男女合唱|廣播|歌名|女主角|專輯|蔡依林|網址|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17075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