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國文歌詞修辭

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妳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多想永遠擁抱妳)感受到什麼在劇烈顫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 最後一次看著妳(幫我打上所有的修辭 拜託了 謝謝唷**)
選擇題還是問答題.....降命中率不高內  還是給你參考看看通常整首歌詞  不會通通拿來當題目滴...你們老師也真是....我盡力了....1  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   (誇飾)2  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  (感嘆)3  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和5排比還對偶)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4  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妳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  (轉化--擬人)5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6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多想永遠擁抱妳)  (感嘆)7  感受到什麼在劇烈顫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    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 最後一次看著妳   (摹寫) 參考資料 個人判斷

再唱一首歌歌詞,蘇慧倫 再唱一首歌,就讓我為你再唱一首歌,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再唱一首歌英文,為你再唱一首歌,再唱一首歌 動態歌詞,蘇慧倫 再唱一首歌 歌詞,讓我再唱一首歌給你,就讓我再唱一首歌再唱一首歌,剩下沒多少時間,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歌詞,修辭,國文,天空,世界,我愛妳

小豬|卡拉OK|動態歌詞|廣播|歌手|男女合唱|專輯|樂團|音樂|梁靜茹|網址|畢業|情歌|台語歌|樂譜|副歌|新歌|女主角|歌名|老歌|鋼琴譜|悲傷|蔡依林|語法|MV|五月天|歌詞|大陸|男主角|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01158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