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吉他和弦譜 急~

各位大大誰能給我(給我一首歌ㄉ時間)ㄉ和弦譜!!
Am Em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F G妳說妳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Am Em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F G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Am在一起叫 夢~Em分開了叫 痛~F G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Am迷路的後 果~Em F G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C G/B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Am Am/G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F C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F G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C G/B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Am Am/G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F C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F G C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Em Am哦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妳F C F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哦請告訴我Em Am F C G暫停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參考資料 *******helloguitar/9629342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歌詞,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語法,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v,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直笛譜,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女主角,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動態歌詞,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音樂語法,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p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雨淋濕了天空,吉他和弦,時間,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吉他,我沒有說謊,暫停算不算放棄,牽手,我愛妳

夜店|練團|艾薇兒|爵士鼓|選歌|HIP HOP|舞曲|視覺系|影片|英文歌|嘻哈|饒舌|團譜|組團|bass|搖滾|節奏|新歌|鼓手|ROCK|專輯|MV|FIR|效果|主唱|重金屬|電子琴|吉他譜|聯合公園|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16090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