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急需周杰倫吉他簡譜

我還是初學者

才藝表演要用

稻香or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如是合旋

請給我拍子)please~~~
HI~帥帥《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主唱︰周杰倫Chord譜︰FrankFongKey: A#m Capo: 1 Play: Am|C G |Am Em |F C |F G |Am Em F G雨淋濕了天空 毀的很講究 你說你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Am Em F G我曬乾了沉默 悔的很衝動 就算這次做錯也只是怕錯過Am Em F G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Am Em F F Dm G9b迷路的後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C G Am Em*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F C F G在我的懷裏你不用害怕失眠 哦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C G Am Em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F C 妳送我的眼淚 讓他留在雨天 F G C C G/B 哦 越過你劃的線我定了勇氣的終點Am Em F G雨淋濕了天空 毀的很講究 你說你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Am Em F G我曬乾了沉默 悔的很衝動 就算這次做錯也只是怕錯過Am Em F G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Am Em F F Dm G9b迷路的後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Repeat * C/B Am Dm Dm/C哦 你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Dm/B G Am G Em Am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請告訴我Em Am Dm Dm G G#暫停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 一天的回憶... C# G# A#m E#m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F# C# F# G#在我的懷裏你不用害怕失眠 哦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C# G# A#m E#m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F# C# 妳送我的眼淚 讓他留在雨天 F# G# 哦 越過你劃的線我定了勇氣的終點C# G# 妳說過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說愛妳A#m E#m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可是暫停卻算不算放棄F# C# 我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才說愛妳F# G# C#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我只有一天回憶.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 @@   希望我的回答 能夠 對你有幫助@@   如有不懂 請跟我連絡!

我會教你 如何知道的!

好囉~~  掰掰囉~~~~*  參考資料 真的好愛你~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歌詞,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語法,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v,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直笛譜,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女主角,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動態歌詞,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音樂語法,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p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周杰倫,才藝表演,雨淋濕了天空,Chord,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吉他,簡譜,勇氣,Capo

烘焙|運動|舞廳|BB槍|手工|PUB|唱歌|樂團|跳舞|美髮|寫小說|漫畫|逛街|夜店|創意|家族|交友|發呆|收集|語言|看書|聯誼|看電影|八點檔|動畫|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29027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