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可以讓人感動或大哭的音樂???

各位哈囉我需要聽了會很感動或是會讓人很想哭的歌拜託各為提供囉華語英語日語皆可
華語Alin-我能體諒、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離開的時候BY2-BYE BYE BYE、任由愛、不夠成熟、我知道丁噹-一半、想原諒、猜不透、親人五月天-如煙、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知足、突然好想你王力宏-愛錯、你不知道的事楊丞凌-在你懷裡的微笑、雨愛、帶我走、匿名的好友、曖昧江明娟-海是你、無論如何都愛你江語晨-我太乖、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最後一頁吳克群-越愛越難過、愛太痛、牽牽牽手、不屑記念、為你寫詩李千娜-愛錯了才懂、還要傻多久林依晨-你有我、依靠、螢火蟲李聖傑-痴心絕對、最近梁靜茹-可惜不是你、分手快樂、用力抱著、如果我們能在一起、情歌林俊傑-第幾個100天、背對背擁抱、她說、我還想她唐禹哲-新歌、最愛還是你卓文萱-被你愛過我很快樂、一秒也好、一句話、永不消失的彩虹、對你的愛弦子-沿海地帶、天真、你是你的林凡-重傷、這樣愛你好可怕張韶涵-遺失的美好、愛情旅程、我的最愛、不想懂得范瑋琪-灰色的彩虹、你是答案、是非題徐佳瑩-失落沙洲、懼高症郭靜-我不想忘記你、明白、知道、總算我們也愛過、簡單張芸京-相反的我、情人結、讓我照顧你張惠妹-記得、我要快樂、我為什麼那麼愛你、掉了、剪愛梁文音-情人知己、最親愛的、最幸福的事、愛一直存在郭采潔-你在不在、狠狠哭、不過問、誠實地想你蔡依林-倒帶、妥協、無言以對羅志祥-怕安靜、陪妳到最後、防盜鎖、Touch my heart、幸福不滅、習慣就好、愛不單行、愛轉角蕭亞軒-錯的人黃雅莉-不一定快樂郁可唯-暖心商東茜-如果我們不曾遇見妮基-我明白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元若藍-半情歌梁心頤-小樹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張傑-螢火蟲方烱鑌-壞人陳勢安-天后李玖哲-不愛了林昕陽-我不很愛你了品冠-我以為英語艾薇兒-When youre gone、Innocence雷哈娜-Love the way you lieKelly Clarkson-Because of you日語宇多田光-First love韓語2AM-死也不能放開妳、像瘋了一樣、給不接電話的妳、這首歌Star-I think ICNBLUE-愛之光9th Street-默默無語F.CUZ-從朋友畢業G.NA-我會離開你就好好過吧MBLAQ-StayRain-挽留你的歌S.M.The Ballad-好想念SHINee-氧氣般的你、姐姐你太美了SS501-Let me be the one金賢重-One more timeSuper Junior-沒有人能夠再像妳少女時代-想永遠和你一起作夢朴信惠-Lovely day張根碩-等待的時間、Good bye吳元斌-不只是朋友橙子焦糖-還是...FTIsland-A song for you、Raining、摯愛是你、放手、不愛了、壞女人、只要你、在傷口上灑鹽、有一種話、期望、愛為何物我有點偏心啦FTIsland的特別多 :))哈哈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
華語楊丞琳-帶我走萬芳-新不了情蕭賀碩-不公平丁噹-我愛他日語夏川里美-淚光閃閃
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現在我很幸福小宇 終於說出口/說分手之後Dance Flow迷人的危險方炯鑌 遺憾叮噹 很愛過弦子 你是你的浪花兄弟 想你就寫信林依晨 美好的旅行IU 可憐(這是韓國的)其實我這些都是我再難過時候聽都會哭的歌我是因為有事情聽才會哭不知道這個算不算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