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周董的一首歌的時間的歌詞,到底有幾個版本?

在網路上看到至少有2種了

到底正確的是哪一個啊??版本1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夢分開了叫 痛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果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版本2雨點下的天空 灰的更加老舊 你說你不懂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灰的更衝動就算暫時做錯也只是怕錯過在一起就 分開了就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你若退後 我能承受 在最後的出口 在愛過哪兒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裏 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喔 越過你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當做第一到底哪一個才是對的?誰能給我正確的歌詞

謝了~
應該從頭到尾都只有一個版本歐!!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詞 : 周杰倫 曲 : 周杰倫 雨淋濕了天空 毀的很講究你說你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我曬乾了沉默 悔的很衝動就算這次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迷路的後果 我能承受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在我的懷裏你不用害怕失眠哦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哦 越過你劃的線我定了勇氣的終點 哦 你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哦 請告訴我 暫時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參考資料 鐵盒珍藏版歌詞本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詞 : 周杰倫 曲 : 周杰倫 雨淋濕了天空 毀的很講究你說你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我曬乾了沉默 悔的很衝動就算這次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迷路的後果 我能承受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在我的懷裏你不用害怕失眠哦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哦 越過你劃的線我定了勇氣的終點 哦 你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哦 請告訴我 暫時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我很喜歡周董唷SO 他ㄉ這首歌我知道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