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周杰倫 - 魔羯座 給我一首個的時間

我給歌詞:雨停下的天空 灰的更加老舊 你說你不懂為 何在這時牽手我曬乾了承諾 灰的更加懵懂就算做事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走分開了走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你若退後我能承受 在最後的出口 在愛過哪兒才有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在我的懷裡不用太多失眠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適應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你送我的眼淚 讓他留在雨天如果你懷疑一心的依然勇氣當作鄙夷被淋濕的天空 灰的更加老舊你說你不懂我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承諾 灰的狠衝動 就算做事做錯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走分開了走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你若退後我能承受 在最後的出口在愛過哪兒才有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在我的懷裡不用太多失眠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適應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把歌詞聽到最後再說再見你送我的眼淚 讓他留在雨天如果你懷疑一心的依然勇氣當作鄙夷你說我不該不該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要怎麽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請告訴我而暫停算不算放棄我只有那一天的回憶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在我的懷裡不用太多失眠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適應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哦 把歌詞聽到最後再說再見你送我的眼淚 讓他留在雨天哦 如果你懷疑一心的依然勇氣當作鄙夷{RAP} 你說過我不該在這時說愛你要怎麽證明我沒有力氣可是暫停卻算不算放棄我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才說愛你要怎麽證明我沒有力氣 我只有一天回憶聽的時候可以唱ㄛ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610034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