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大家可不可以介紹一些歌給我??...我要灌在mp5裡面

各位大大可不可以介紹一些好歌給我阿盡量是中文的多謝
嗨~~~您好^__^以下是我自己較推薦、喜歡滴~~胡夏~~那些年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我很忙、寂寞不痛、以前以後、失戀無罪梁靜茹~~暖暖、小手拉大手BY2~~DNA、這叫愛 吳克群~~大舌頭郁可唯~~微加幸福、好朋友只是朋友、暖心林依晨~~翅膀李佳薇~~煎熬許哲珮~~氣球阿密特~~記得張韶涵~~頭號甜心其他~~(忘記作者= = sorry):自由、重傷、是非題、已經與他無關、陽光宅男、因為愛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氧氣、簡單愛、分手需要練習的、指望請比我愛他、給我你的愛謝謝嚕~~如果還想知道其他的~可以再留言講一下喔** 參考資料 頭腦、網路 :-*

好朋友只是朋友歌詞,郁可唯 好朋友只是朋友,好朋友只是朋友還是朋友,好朋友只是朋友mv,好朋友只是朋友音樂語法,好朋友只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郁可唯好朋友只是朋友歌詞,好朋友只是朋友語法,好朋友只是朋友 音樂盒,好朋友只是朋友不能佔有好朋友只是朋友,寂寞不痛,小手拉大手,mp5,失戀無罪,已經與他無關,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分手需要練習的,我很忙,請比我愛他

影片|耳機|蘋果|錄音|iPod|音質|廠牌|MP5|三星|無線耳機|SONY|選購|語言學習|轉檔|當機|更新|隨身碟|MP3|連續播放|人因科技|iTunes|書籤|播放器|MP4|效果|充電|相片|空間|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25059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