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誰可以告訴我I.N.G.【中場時間】這首歌的心得?(急)

有誰可以告訴我I.N.G【中場時間】這首歌的心得勒?如果找到網路上或個人心得請趕快傳給大頭我!

(amy1tsai*yahoo.com.tw)桑Q﹋桑Q﹋桑Q﹋
中場時間你只能給我的中場時間 卻不能拼湊成主場畫面不貪圖那一天 幸福會上演 我要狠心一點 說不愛了說好不見 開始對你想念我的脆弱那麼明顯 自己都討厭說好不愛了 就能回到原點 好像是惡作劇情節 對我的考驗可是我刪不掉手機照片 那畫面兩人的臉笑得多甜多留曖昧一點 難過就多一天 我不哭要眼淚 爭氣點你曾經給我的中場時間 我會一點一點累積畫面傷口它會復原 把你留給昨天 我要自私一點 才會有快樂我覺得這首歌有唱到心砍裡的感覺我和前男友分手的時侯 我也是刪不掉手機裡的照片想多留曖昧一點 卻很難過 想哭又告訴自己爭氣點畢竟是自己提分手的 明明還愛著他 卻要逼自己不去愛回到原點 卻獨自難過啊....討厭這樣的自己...就還蠻不錯聽的一首歌~給人的感覺就是明明還愛著他卻逼自己不去愛他的感覺...
明明說不在想念他了 可是 自己太脆弱沒辦法忘記他的樣子 也不敢刪掉手機的照片想多一點曖昧 但知道 這樣對你我都不好 決定放手告訴自己不要哭 要堅強 不要失落 要過的更好雖然我沒親身體驗過 但 歌詞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旋律也很配 柔柔的 跟少女失戀的心一樣 柔柔的 又快碎的感覺很喜歡這首歌

中場時間歌詞,中場時間mv,ing中場時間,足球中場時間,中場時間mp3,中場時間音樂網址,中場時間語法,中場時間無名,求中場時間的歌,nba中場時間中場時間,時間,告訴,原點,曖昧,蠻不錯,畫面,前男友,還愛著他,照片

畢業|歌名|老歌|台語歌|音樂|專輯|語法|MV|歌詞|女主角|網址|樂譜|歌手|大陸|梁靜茹|悲傷|副歌|新歌|動態歌詞|小豬|卡拉OK|鋼琴譜|樂團|廣播|五月天|情歌|男女合唱|蔡依林|男主角|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6045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