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急啊! 唱給朋友的一首歌

我是彰化泰和國小的人我的朋友要轉學了我要唱一首歌給他聽要唱什麼才好呢?我也有選了2首歌是5566的有 我難過 和守候不知道要選哪一首歌呢?
兩首來說

守候比較好。

你要比較high的

還是悲傷的?推薦五月天-垃圾車 朋友版(台語)垃圾車(朋友版)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Repeat #

*五月天-孫悟空兵荒馬亂五百年來沒改變過 花果山下滿天的烽火人類累不累啊還在你爭我奪 西天取經回來後 有沒有人有讀過師父每年都會寄卡片來問候 五百張了算多不算多看到卡片我都想起那段奮鬥 金箍棒那麼神勇 現在只能掏掏耳朵齊天大聖是我 誰能奈何了我但是我卻依然 不小心敗給了寂寞如果要讓我活 讓我有希望的活(請給我快樂苦痛)我從不怕愛錯 就怕沒愛過如果能(當)有一天 再一次重返光榮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傳說悟淨已經植髮治好禿頭 有了論及婚嫁的女友八戒這個豬頭手機老是不通 好色本性多雋永 好像時間從來沒走西天取完了經 東邊應該還有夥伴們好不好 讓我們再拯救地球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吳建豪-My FriendGoodbye my friend 直到那天 我們真的再見我會想念 非常想念 希望你在我身邊Oh my friend 把今天都對摺存在感覺紀念 朋友是這生命的伏線 無論怎樣多變 永遠連接要再見 這是一種諾言等待我們兌現 超越所有挑戰朋友是 一輩子的事業眼神就能了解 不用多言要再見 這是一種諾言等待我們兌現 超越所有挑戰朋友是 一輩子的時間一首歌的思念 溫暖一切For auld lang syne.For auld lang syne

my dear

For auld lang syne

We’ll tak’a cup o’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Sing along now......O.S.會有那麼的一天吧 我依然有好多好多的事想第一個告訴你 但發現 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不能天天見面了 我會有點孤單的I keep you in my prayers...
我個人覺得是守候 因為有些人要離別時會唱守候 祝你成功
我覺得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