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怎樣讓男友帶我回家見他父母? 故事有點小長~~

目前的男友是讓我唯一想要一起走到老的人~卻也是我遇到最難的處境...他的初戀...是他喜歡了十八年的人~從國中喜歡的人~他和她斷斷續續的連絡了十八年後才交往的人~在和她交往前~他交往過二個女生~但都沒太長的時間~也沒有穩定的感情~他高雄人

一直在桃園工作~他的初戀和他交往後也到桃園一起住一起工作~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不同單位。

沒想到女生在工作地方認識了別的A君~剛開始他和她的朋友都會出去玩

但發現她對A君有特別的感情

他也在她的辦公室看到A君摸她的大腿

她和A君發生了許多事

我男友不太願意跟我說這些陳年往事

因為他說每跟我提起往事

他就要痛苦一次

他和她分手已經一年多了~他原以為可以和她組織一個家庭~原以為可以結婚~我發現他最近對我的感情淡了

不像之前我們剛認識的時間那麼熱情~剛認識的我們~他總是會對我甜言蜜語~但現在的他並不會~剛認識的我們~他一定會每天打電話給我~交往後更是固定一天三通

早上上班前、中午休息、下午下班回到家各一通~因為他住桃園

我住台中~我相信剛交往時

他對我是真心的~因為他為了我去申請亞太電話~還特別挑了我們認識的日期為號碼~我們交往至今約五個多月

最近他一直告訴我~如果有好的人選可以放棄他沒關係~他不想我因為他錯失了幸福的機會~因為他沒辦法給我幸福~他一個月才領三萬二的薪水又要付房貸~所以沒有現金存款

我告訴他~我會選擇我喜歡的人~和他生活再苦也沒關係~我願意和喜歡的人一起面對未來。

他告訴我說~他還是沒辦法忘記前女友帶給他的傷 ~在他原以為一切都是美好時

卻發生了那種事~他很高興的告訴她買了房子~她卻告訴他不喜歡這房子~還扯到他家人根本就不喜歡她

所以她決定要離開他

但問題是....她是選擇了A君。

他說在認識我前~他那一年裡天天都是活在她給的痛苦裡

在認識我後~他覺得沒那麼痛了

想到她的日子減少了~他以為他可以重新去喜歡一個人

但後來~他發現不行了~因為這陣子他又回到認識我前的他了~他除了工作外~除了和別人相處外~他都會想起她給的痛苦~後來我才知道~他現在住的房子是為了她買的~(我跟他爭吵了幾次之後~他才告訴我的)

連目前工作也是還在同一個地方不同單位我想去桃園和他住

我在想是因為他一個人的關係嗎?他父母住高雄~他住桃園~所以他一個人的時間裡~會想到以前的事?沒人和他相處、沒人讓他分散注意力~所以他才會又回到以前的他嗎?我也想認識他父母

讓他父母知道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因為他66年次的~我不信他父母都不擔心他的婚事

況且他又是獨子

我想讓他父母知道我們的關係~我想讓他父母喜歡我~更想靠他父母的關係~拉近我和他的感情~我該怎麼作呢?我並不是因為他有房才喜歡他

況且房子還在貸款~沒繳清前都不是他的~剛交往時~我也不知道他有房子~我一直以為他是租屋的人

我願意和他一直負擔房貸問題~我真的想和他一起走到老~我想到農曆新年要到了~他一定會回高雄過年

我該怎麼讓他帶我去見他父母?誰能教教我?
他不愛你 ... 已經在找理由塘塞你不想當壞人

所以不主動提分手才會跟你說有好的就往更好的發展就算你硬是見到他的父母他根本不想跟你走下去根本就沒有用而且還多了一個理由對你說我父母看到你之後

覺得我們不適合(((即使不是他父母的意思

你好意思問他父母? )))看過太多人

無論男女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了然後就抬出「我爸媽不喜歡你」「我家人對你有意見」「我們個性不合

想法不同」「我沒法給你幸福

你適合更好的人」再多的理由

結論就是沒感覺想分手了愛人與被愛看個人選擇吧!!基本上我會在知道他的房子是為了另一個女人買的時候就離開他一個做事不是為了自己的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不知道自己欠缺什麼的人不懂得改進自己的人等於無法對自己負責任除非做好心理準備

就是要能力比他強

要撐他起來不然找不到跟他在一塊的理由 ... 最終還是會為了柴米油塩醬醋茶吵架
ㄧ個人真的容易亂想所以支持妳去桃園找他ㄧ起住但是不要常常跟他鬧起前女有相關的事情要知道雖然他們認識很久.又有交往過..但是這都是他過往的回憶...即使是痛楚.但是都要時間來安撫傷痛慢慢來..交往五個月不要太逼迫他.....妳可以稍微提看看...過年妳想去高雄玩方便去找他?...他自然知道意思...但是可能要交往ㄧ年以上再見比較好

父母反對,父母吵架,父母宮,父母偏心,父母離婚,見對方父母,父母在不遠遊,父母唯其疾之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直升機父母父母,男友,一起走到,喜歡,桃園,認識,另一個女人,感情淡了,一個地方,陳年往事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27088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