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誰可以給我BABY的歌詞...?

誰可以給我BABY的歌詞...?愛的有味道專輯裡的歌曲
愛得有味道歌手:baby 專輯:愛得有味道 相信自己又把一天的時間浪費掉一個好的歸屬不知哪里可以找到凝望著時鐘像是龜兔在賽跑希望有那麽一天能夠對愛的感覺開竅愛的適時要愛得有味道一個好的男人實在無法找到沒有冥冥之中就已經知道只有自己傻笑憑著感覺跑愛的適時要愛得有味道一個好的男人出乎你的想象的重要也許有一天你會遇到只是你會發現感覺並不是那麽重要平凡的日子有你特別的日子有你我要的跟別人一樣多 listen to the music歌手:baby 專輯:愛得有味道 難得等到沈默你不要皺著眉頭管他馬路車潮洶湧只有硬著頭皮往前沖年輕不要溜擺管他還有很多功課沒做哪怕只是吹吹海風或是自己享受寂寞我要點不同人生的路越走越近想要年輕就要配合流行偶爾的放鬆心情黴氣什麽都擺不平年輕不要溜擺管他正在革命尚未成功都要逃脫我的口袋快快樂樂瘋狂大吃一頓wo..listen to the musicwo..listen to the music爲了你的幸福著想爲了我的幸福著想爲了能夠完成夢想留住年輕 i wanna hold you all the night歌手:baby 專輯:愛得有味道 想著你望著你抱著你等著你這是否會讓你有點心動愛了你才明白這根本不是我期待但我已經無法忽視你的存在忘了你疏忽你不管你離你而去這是否會讓你有點心痛沒有你才明白失去你等於沒有未來只有忍著痛苦演自己的無奈i wanna hold you all the night不要給我任何理由離開至少還可以留點希望去更改i wanna hold you all the nightgive me a reason i to cry直到我的心隨著我的人走開誰的手擁著你誰的眼籠罩著你誰的聲音正和你緊緊相依你踩著我熟悉的腳步奔向我陌生的追逐落寞的心裏又能向誰去傾訴 跟著影子走歌手:baby 專輯:愛得有味道 跟著自己的影子走不知去哪里我漫無目的沒有什麽可以吸引我注意快要窒息女生爲了取悅自己仔細尋找漂亮的東西而我卻爲了分散我的記憶力穿梭在人群單數的人什麽滋味雙數的人多麽甜美跟著自己的影子走少了你的我不知往哪里去除了你我誰都不想理這又不是我自己男人爲了看女生手裏的胭脂條浮不定我卻爲了想你的一個人穿梭在人群不停的找尋找回自己抛開過去曾有的往事都變成歸依做我自己忘掉過去所有不如意都隨風而去你已遠去我還在這裏傻傻的癡癡的試圖找尋我該清醒我已經遠離所有關於你已變成過去 單純歌手:baby 專輯:愛得有味道 我想起小時候純真的相信找打鼓的憧憬我想起小時候單純的眼睛看不見憂鬱大大的眼睛小小的世界永遠只看見童話中的世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心裏小小的心願等著實現我遠離小時候慢慢的看見這世界的是非我慢慢成熟以後模糊的劇情重復著上演漸漸體會人沒有絕對單純的心離我越來越遠真心相對卻傷痕累累脆弱的我經不起一再被考驗夢沒有行李差點迷失自己一場好夢被驚醒了好怕再也回不去原來純真的心裏 太無聊歌手:baby 專輯:愛得有味道 窗外一片烏黑的天空好象快下雨怎麽會那麽沒有默契拿在手上的遙控器轉來又轉去沒有節目吸引我注意電視裏面的新聞罵來又罵去搞不懂有什麽意義打開廚房的冰箱翻來又翻去沒有我要吃的東西多好一個空閒的午後本來想出去看來老天好象不同意坐在窗邊看著烏雲腦子一片空白哼著沒有意義的歌曲突然劈裏啪啦下起大雨和雷聲交替好象是要我呆在家裏一股不服氣的感覺我就是要出去需要一點不一樣的心情我要到街上的十字口就是這樣做沒有理由我要的只是一個自由沒有什麽煩惱的感受昨天吃不完的東西丟掉也可惜勉強自己還是要吃下去也許有很多不得意總是會過去想象明天會是個好天氣也許有了壞的心情暫時回不去只好先躲在被窩裏每一個人都在煩惱自己的問題無聊一下有什麽不可以 忘記你是我的權利歌手:baby 專輯:愛得有味道 獨自看著窗外人來來往往而我坐在這裏像在等你眼睛看著窗外還在等待我等的人卻沒有來心情跌入大海在答案的空間徘徊忘記你是我的權利我不想再折磨我自己我不要一直苦等下去忘記你和所有的回憶跟你腳步讓我迷路到不了所謂的幸福現在開始自己認路我相信會找到歸途 歌手:baby 專輯:愛得有味道 人類是一種奇怪的生物他就是多拿一些愛和音樂但不知誰要食物填飽肚子還需要變化很多很多的彩色愛是一種奇怪的感覺但就是要多一些新鮮和對味好的時候曖昧百聽不厭吵的時候豪不客氣相互動氣拉~~愛是一種流行的節奏你要愛的感受我只要一點承諾吆喝了我也流行的潮流拉~~流行just please black no你要愛的輕鬆我要愛得自由愛了以後尋找到出口 走在街上歌手:baby 專輯:愛得有味道 走在街上有點囂張從來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管它漂亮還是誇張反正這就是我自己年輕就是荒唐總是以爲地球在腳下年輕就是荒唐哪里知道什麽男生值得依靠就像騎著機車樓著他的腰就會覺得天塌下來也難不倒轉眼之間25歲已經來到真的可笑雖然這個年紀還不算太老但是追求的人卻越來越少越來越多普通的煩惱時間悄悄流走年輕就是沒有太多的煩惱擁有自由任性揮霍的個性人們不知天高地厚的本性我們還年輕年輕就是沒有太多的煩惱就算口袋沒錢還是很開心只用知道好玩愛玩的特性誰會在意反正這就是我的個性只要是流行什麽都可以卡拉高不高興 默契歌手:baby 專輯:愛得有味道 相識的日子沒有那麽短相處的時間也不算太長然而我們的我們的感覺好象一份默契在心上不需多講彼此都知道我們的生活多麽的愜意我們的生活那麽的坦然然而我們的我們的感情多一份輕鬆多一份自然彼此都明白你寬容我包容相愛更自由你給我的我真的都懂你寬容我包容讓愛更自由擁有愛情也可以輕鬆聽過許多有關愛情的是非很慶倖我們還能這樣相對這樣信賴相依相偎那麽多是非多半是心碎付出的感情收不回我相信不是我們一份默契在心上彼此都明白  參考資料 中國歌詞王朝

味道歌詞,夏天的味道,檸檬草的味道,精子的味道,走過好味道,瑰柏翠護手霜的味道,k他命的味道,爆米花的味道,人肉的味道,食在好味道味道,listen to the music,也許有一天,平凡的日子,革命尚未成功,放鬆心情,想起小時候,小小的心願,奇怪的生物,大吃一頓

樂譜|情歌|男女合唱|卡拉OK|畢業|新歌|台語歌|小豬|廣播|鋼琴譜|語法|大陸|歌詞|音樂|動態歌詞|副歌|MV|樂團|歌名|梁靜茹|歌手|男主角|悲傷|老歌|蔡依林|五月天|女主角|網址|專輯|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19031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