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我被甩啦...怎麼調適...??

被一個女生甩了...(我國中)她是我第一個女朋友....我追了好久...也為她做了一些事....像是她沒去畢業旅行...我就一直拍照...回家就做成一本...我3天來的心情日記送她...連續幾天都做到零晨...還有做其他事啦...她就答應我了...結果才交4天...她就說...我為什麼都要找人一起去找她...但是...那些人不是我找的....(自己跟的...我也不知道她不喜歡)就把我給甩了....因為之前失敗了很多次...所以想要好好珍惜她...(畢竟第一個)但是卻....她的風評不好(會玩弄別人感情)我再追她時我也知道...總認為她不會這樣對我....到現在我也是這樣認為...我覺得她是被我所對她做的一切感動到....所以才免強她自己答應我...但看後來看我越陷越深....所以才又把我給甩的...所以她很好...是我的錯吧...!!!可是朋友一直跟我說是她的問題...真搞不懂...我也答應她...只要是她快樂...不後悔的事...就算會傷到我...我也會成全她...所以她一提...我就他應她了...她答應我她以後會幸福....(是我最希望的...畢竟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只要她幸福她好....就夠了...不是嗎??)但是...我還是超難過的說...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