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前奏有警笛聲,是不小心錄進去的嗎?

周杰倫的歌~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前奏有警笛聲

應該是救護車聲

是不小心錄進去的嗎?(在歌播放後的五秒內出現的

音量要轉很大

才聽的出來)本來我是想

去周杰倫官網用留言版提問的

可是

還要加入會員

我就覺得很麻煩

有沒有誰可以幫我問到那種自己猜測的回答請不要給我

謝謝!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前奏有警笛聲

應該是救護車聲

是不小心錄進去的嗎?那個不是啦

那個是音效(音色)的聲音啦。

乍聽之下會以為是救護車的聲音

那個不是啦

那是因為在音頻上很像

所以才會有的錯覺

呵呵~ 參考資料 自己玩樂器的經驗
你聽錯囉~~錄製唱片的過程中不可能會錄到外面背景音的不然為何錄音室裡都要裝有隔音牆呢?有看過製作人跟錄音師在透明玻璃外的畫面吧!他們和錄音的歌手只能透過機器或耳機對話的
你好!!應該是你聽錯了吧= =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