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各位大大可以給我魔杰座的11首歌麼(喔!!)

各位大大 可以給我魔杰座ㄉ11首歌明和歌詞ㄇ以下是排列方式------1....... .......(歌詞)2...........(歌詞)一定要幫幫忙阿!雖然ㄅ是很急拉~喔!!!!!!
1. 龍戰騎士 作詞:方文山 / 作曲:周杰倫 放手一搏令誰都慚愧 迎著風極速在超越 那守門之獸展翼將飛 牠們卻沒看過蝴蝶 不懂什麼叫有花香的季節 什麼叫綠草如茵的曠野 所有關於我的傳說 全都不對 全部都是紙屑 全部要改寫 對敵人謙卑 抱歉我不會 而遠方龍戰於野 咆哮聲不自覺 橫越過了幾條街 我堅決 衝破這一場浩劫 這世界誰被狩獵 誰淌血我卻只為 拯救妳的無邪 城牆上我在等魔墜 火燄吞噬無名碑 摧毀卻無法擊潰 我要愛上誰 廢墟怎麼被雲雪了解 只能滋長出羊齒蕨 那些仇恨已形成堡壘 我又該怎麼去化解 低吼威脅 那些龍形的傀儡 牠們發不出的音叫心碎 驚覺妳啜泣聲迂迴 如此純潔 以溫柔削鐵 以愛在諒解 在末日邊陲 純愛被隔絕 我在危城的交界 目睹妳的一切 鏽跡斑斑的眼淚 我堅決 衝破這一場浩劫 這世界誰被狩獵 誰淌血我卻只為 拯救妳的無邪 城牆上我在等魔墜 火燄吞噬無名碑 推毀卻無法擊潰 我要愛上誰 我堅決 衝破這一場浩劫 這世界誰被狩獵 推毀卻無法擊潰 我要愛上誰 2.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作詞:周杰倫 / 作曲:周杰倫 雨淋濕了天空 灰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 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 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雨淋濕了天空 灰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 我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 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 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哦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哦請告訴我 暫停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 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 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說了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力氣 告訴我暫停算不算放棄 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才說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3. 蛇舞 作詞:黃俊郎 / 作曲:周杰倫 尼羅河悄悄 漫過紙莎草 蜿蜒像一襲不帶感情的紗袍 而妳穿上後轉身為我舞蹈 為寂寥的大地舞一場驚嘆號 黃昏燃燒 金字塔上的 雲角 人面獅身的下影子 在預兆 石階上焚著油膏 在我國度裡 堆積了 幾個世紀的塵囂 在羊皮卷角 古老的明暸 誰都逃不掉 天平上的煩惱 妳微微的笑 赤足又扭腰 朝著命運鑿出一道 美豔的符號 來找我 找不到我 你那迷路的眼眸 (那迷路的眼眸 找不到我) 跟著我 被我誘惑 眾神都已著了魔 (眾神都著了魔 被我誘惑) 說愛我 愛不愛我 你那王者的沈默 (那王者的沈默 愛不愛我) 看著我 被我誘惑 你的靈魂屬於我 (你靈魂屬於我 被我誘惑) 參考資料 http://web.ezpeer.com/cd/c54506s29.html
你只要上網塔摩羯座....就一定可以找到全部ㄉ哥...而且不用5分鐘就全部找到囉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1Gm1phHHBFoDWdn00QsM008l.html這裡是kkbox提供的歌詞搜尋唷!!!很方便~請自行取用
魔杰座ㄉ11首歌和歌詞可以到這個網站 有歌詞 也有MV 可以欣賞 真的不錯喲!http://t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魔杰座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