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我想要一些歌,分手心情不好

類似吳克群『越愛越難過』這種歌
A-Lin - 以前以後A-Lin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BAD - 我的錯F.I.R - 我們的愛Hebe - 寂寞寂寞就好井柏然 - 愛情掉在哪裡台論屍人 - 你離開的事實周杰倫 - 我不配周杰倫 - 安靜阿超 - 你好嗎倪安東 - 藏起來張心傑 - 分手那一個晚上張心傑 - 最愛不是我賈濤 - 分手吧是我讓你累
兩種方法1 到唱片行買正版CD2 Youtube上即時點播
看小資女孩心情會比較好。

末尾曲:郁可唯--微加幸福(小資女孩向前衝)郁可唯-暖心或分手快樂、接受、真實都是不錯療傷歌曲。


蔡依林-一個人蔡依林-無言以對蔡依林-妥協周杰倫-說了再見周杰倫-我不配周杰倫-好久不見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張芸京-偏愛瘐澄慶-春泥S.H.E-沿海公路的出口

周杰倫新歌,周杰倫的歌,周杰倫新專輯,周杰倫彩虹,周杰倫稻香,周杰倫2010新專輯,周杰倫專輯,周杰倫安靜,周杰倫 魔杰座,周杰倫跨時代周杰倫,心情不好,給我一個理由忘記,越愛越難過,你離開的事實,愛情掉在哪裡,寂寞寂寞就好,台論屍人,分手,Hebe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27028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