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需要很多抒情歌

如標題我需要抒情歌有最新的也行中文 英文皆可希望大大們能給我建議因為我最近要練唱 XD對抒情歌比較在行 XD
梁靜茹 - 情歌沒有告訴你 林俊傑 - 記得 林俊傑 - 她說 A-Lin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柯有倫 - 醒來後 柯有倫 - 流浪 李雅微 - 不下雨的星期一 曹格 - 悲歌王 陳勢安 - 天后 (算抒情嗎??)倪安東 - 散場的擁抱 櫻桃幫 - 看清 曹格 - 丑角 蔡詩蕓 - 藏起來的愛 張棟樑 - 之間 金莎 - 親愛的還幸福嗎 李崗霖 - 錯在我 吳亦帆 - 昨天的天堂 吳克群 - 我能給的 吳克群 - 絕對不放 蘇打綠 - 無眠黃宇曛 - 彩虹雨 GIA - 別再說不寂寞 王力宏 - 你不知道的事 張芸京 - 我不愛你了 蕭亞軒 - 錯的人 江語晨 - 請你勇敢一點 江語晨 - 二分之一的美好 李玖哲 - 最後的那一天 林宇中 - 優雅的分手 李崗霖 - 第三定律 郭書瑤 - 自己回家 郭書瑤 - 幸福不遠 懷秋 - 臨時演員 鄧紫棋 - 煙熏妝 林宇中 - 路過的新娘 田馥甄 - 寂寞寂寞就好 Bii - 轉身之後 Bii - 迷路 蔡依林 - 小傷口 周湯豪 - 愛瘋 ---------------------------------------------Taylor Swift-Back to DecemberTata young - burning outBei Major - Gone[林育群] I underst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hello[李玖哲]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Deep Side - Booty Music瑪莉亞凱莉-Bye Bey瑪麗亞凱莉-For the recordNe-Yo - When It Was MeNext To YouNew Kids On The Block

Ne-Yo - Single

林俊傑 她說,林俊傑歌詞,林俊傑新專輯,林俊傑 記得,林俊傑新歌,林俊傑 加油,林俊傑 害怕,林俊傑曹操,林俊傑江南,林俊傑原來林俊傑,柯有倫,吳克群,李崗霖,江語晨,李玖哲,中文 英文,郭書瑤,不下雨的星期一 曹格,曹格

饒舌|流行音樂|BoA|歌曲排行榜|歌詞|BLUE|嘻哈|曲風|HIP HOP|MV|英文歌|歌名|聯合公園|碧昂絲|主題曲|舞曲|西洋歌|夜店|音樂劇|翻譯|找歌|電影配樂|歌手|樂團|老歌|團體|音樂會|鈴聲|Remix|情歌|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213077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