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愛麗絲的奇蹟

關於華視偶像劇

我剛剛在維基百科上看到華視偶像劇給愛麗絲的奇蹟它的下一個接檔戲是烏龍派出所所以表示接下來這一檔華視沒有要推出新的偶像劇嗎?如果有相關新聞的話麻煩讓我看一下或有網友知道內情的話麻煩你們告訴我謝謝
雖然接檔戲是烏龍派出所

但只是播「特別篇」(2週)

華視表示是因應學生族群

9月30日推播接檔的偶像劇。


好像是這個樣子我昨天才去維基看過

整個大失望

我以為會有新的偶像劇...P.S.電視都在打烏龍派出所的廣告了

華視偶像劇剪刀石頭布,華視偶像劇偷偷愛上妳,華視偶像劇節目總覽,2010華視偶像劇,華視偶像劇有哪些,華視偶像劇2011,華視偶像劇星願,華視偶像劇主題曲,2009華視偶像劇,華視偶像劇醜女大翻身華視偶像劇,烏龍派出所,給愛麗絲的奇蹟,維基百科,華視,偶像劇,新聞,網友,表示,特別篇

一枝梅|波麗士大人|大和敗金女|惡作劇之吻|流星花園|微笑pasta|不良笑花|開朗少女成功記|命中注定我愛你|終極一家|紫禁之巔|咖啡王子一號店|浪漫滿屋|痞子英雄|薔薇之戀|交響情人夢|敗犬女王|惡魔在身邊|狗與狼的時間|On air|敲敲愛上你|宮野蠻王妃|王子變青蛙|終極三國|貧窮貴公子|東大特訓班|花樣少年少女|MVP情人|情定大飯店|綠光森林|

給愛麗絲的奇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909002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